面相看你啥時候能夠事業有成

8401閱  縮放:

每個人都希望成功,尤其是這個浮躁的時代,不少人都只想一蹴而就,故此,不少人就開始販賣成功學了。但是,成功這個東西,真的不是靠努力就一定能完成。你說,蕓蕓眾生,有幾人不辛苦、不努力?所謂天時、地利、人和,三者缺一不可。運勢也是一個關鍵的因素。

由于運勢關系,有的人可能成功,有的人可能永遠沒有這個機遇。當然,也有人成功很早,屬于早年得志;有的人則可能稍微遲緩,要到中年崛起;更有甚者,屬于大器晚成。那么,從面相來說,他們各具怎樣的面相特征呢?

一、早年得志的面相特征

注定早年得志,大體是三停完美,尤其是上停更為長的很好。因為,一般說來,面相上停主早運,大概在25歲左右;也就是30歲之前。中停主中壯年之運勢,下停主壯晚年之運勢。故此,早年得志之人,大體具有如下特征:

1、三停均等的人

也就是說,其人上中下三停,生得比較均勻,每部分各占瞼部的1/3,其他部位沒有明顯的缺陷。這樣的人,大多人生順利,運途沒有大的波折。故此,不僅會早年得志,而且會一直持久下去,一生事業興旺,財源廣進。

2、眉毛順長的人

面相中眉毛,主眼界,人際關系。故此,擁有這類面相的人,大多聰明秀氣,人脈資源豐富,自然事業會順風順水,幾乎沒有大挫折。即使年輕時候遭遇事業失敗,也能得到別人幫助,很快挽回局勢。

3、眼大有神的人

 看人首先當看眉眼。眼睛大而有神者精力旺盛,眉毛飛揚者運氣大多不錯;而有不怒而威之勢者,乃天生將才,三十歲左右就能嶄頭露角,至35左右,就能擁有一片屬于自己的天地。

4、耳高于眉的人

耳朵位采聽宮,眉毛主自己的事業,眼界;當耳高于眉毛,主其人善于傾聽別人意見,甚至是不同的意見;自己的見解往往來自于對他人意見的歸納和分析,對于上司的意見和指令,能不折不扣的加以貫徹。故此,擁有這類面相的人,大多胸懷大志,且容易得到貴人扶住和提拔,常常早年得志。

5、耳大且厚的人

耳朵大的人大多比較勤奮、努力;且耳主早運,14歲之前,肯定出生家境比較殷實,故此,也有開創事業的基礎,較其他年輕人而言,容易早些成功。

二、中年崛起的人

1、額頭寬且明潤的人

額頭是我們的“明堂”之所在,最主要的是它是官祿宮的所在地,額頭寬闊明亮圓潤者乃是領袖之相,這類人一般不會太鋒芒畢露,比較穩重,早期沒有太明顯跡像,到了中年時便實力漸顯,事業漸成。當然,他事業達到頂鋒時,卻要到45歲左右。老年便是坐享成果的時候了。

2、鼻挺準豐顴聳的人

鼻子管的是財運,顴骨則主權勢,二者配合,有才有權者自能成功,自成天下。這類人是屬于強勢人物,年輕時鋒芒畢露,血氣方剛,要經受一番磨難才行。中年時性子漸穩,事業漸成。到了壯年老年之時,便是登峰造極之人物。 

三、大器晚成的人

有些人注定大器晚成,無論他早年從事什么職業,經營何種生意,都不會有所作為,甚至以失敗告終,這種人又有哪些面相特征呢?

1、下巴豐頤圓滿的人

無論男女,下巴豐頤圓滿的人都是大器晚成型。特別是額頭比較窄,發際線低,下巴飽滿的人,大部分都會大器晚成。這類人,一般在45歲以后才會功成名就,無論先前付出多少努力,都會付諸東流。

2、眼小神清的人

小眼睛的人發展事業時,一波三折。但是眼睛小的人頑強有毅力,做事努力、認真,經過一番進取,終究會有所作為,就屬大器晚成型了。 

3、嘴大而方的人

嘴巴大者大多口才很好,這類人交際能力強,很容易為自己的事業創造一番條件。嘴巴形狀方正者,性格沉穩有力,能夠擔負重任。下停之運,表現較遲,主要是中晚年之后了。

4、人中深長的人

人中管的是人的后運,主食祿、俸祿、財祿和身體;人中深長者老年運都會很好。故此,擁有這類面相的人,大多中年后,便能創出一番事業;直到老年時,依舊能夠雄風不減。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由眼睛尾部看你異性緣好壞
詳細
天生好運的完美面相
詳細
舌頭解讀人的性格命運
詳細
長什么眉毛的人運勢容易受阻
詳細
耳垢不及時清理會影響財運
詳細
面相如何化解操勞的命運
詳細
面相看事業——哪些人能成大事
詳細
面相額角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顴骨高的男人到底好不好?
詳細
面相看人生——哪些人有可能成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