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什么眉毛的人運勢容易受阻

5152閱  縮放:

每個人的眉毛形狀都各不相同,從面相學的角度來看,通過觀察眉相特我們能看出一個人性格和命運。那么,你知道什么樣的眉毛會給自己帶來不順嗎?下面我們就來了解幾種會阻礙運勢的眉毛面相吧!

1、不水平眉做事斤斤計較

左右眉毛一高一低,不在同一水平線上,在面相中叫不水平眉,還有的叫不勤眉。這種眉毛的人大多數都是只顧為自己著想,從來不理會別人的如何看法,性格不夠坦率,斤斤計較,喜歡挖人隱私,不給別人面子,從中來抬高自己,不能看到別人比自己強,所以他們有著強烈的競爭心理,只要是自己想要的,會不計手段千方百計要達到目的。

2、連心眉氣量小

連心眉又稱是交連眉,是眉毛里的兇眉之相,如果是輕微的有相連之勢,只代表在看待事情上會計較糾結,嚴重的話,在性格上會表現出氣量狹小,這樣的人在生活和工作中,人際關系處理不好,在事業上難有大成就。自己會認為世界冷酷,讓他飽受親人至愛的生離死別之苦,卻從來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如果作為女性,在感情上的離離合合,往往會特別的多。如若眼再生得不好,便連累到婚姻也會不穩定了。

3、雜亂眉的性格喜怒無常

眉毛最忌雜亂無章,會代表這個人處事沒有頭緒,缺點是性情乖戾暴躁,喜怒無常,心性愚頑執拗。雖然有膽識和沖勁,但因有欠思考以及缺乏謀略而顯得非常沖動和魯莽。如眉毛生得很是雜亂,加上眼神散渙,性格會復雜而矛盾,精力往往都花在胡思亂想或自相矛盾下,沒有成功之人。

4、小掃帚眉財去人散

掃把眉,形狀就有如掃把一般,頭尖尾散,即眉頭尖細而眉尾散碎是也。眉頭太尖細的人,有一個很差的缺點,便是疑心太大,又時常跟別人勾心斗角,沒有容人之量,膽小而心虛。眉毛代表兄弟姐妹,還代表感情。古書面相上掃帚眉代表兄弟多,但以后都會各奔東西,從事不同的職業,并且不能相互照顧,但這樣眉毛的人,都對自己很有自信,也很努力上進,所以年輕時就能創業守成。感情方面不是很成功,因為堅持不到最后就放棄,男人最終的結果都是妻財不聚。

5、黃薄眉太過神經

眉毛生得太過稀疏淺薄,不講情面,沒有親情味,而且性格非常情緒化,做事工于心計,眉薄的人對于利害卻看的很重。女人有這樣的眉毛,更是個神經過敏、疑神疑鬼的人,喜怒無常,最容易招小人陷害。老天是最公平的,你有什么樣的心,就是什么樣的人,自然會感召來什么樣的事,如果想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況,那么只有改變自己不成熟的心,多為別人著想,慢慢你的生活就會改變,否則你會覺得身心皆累。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感情出軌
詳細
眼神中透露出的命運秘密
詳細
面相學看你為何創業艱難
詳細
民間面相注解教學——印堂、人中
詳細
會花言巧語的男人面相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讓自己富貴起來
詳細
哪些男人天生一副怕妻相
詳細
面相解析單眼皮的人有何性格特征
詳細
額頭高就一定聰明嗎?聰明人的面相要看哪里?
詳細
面相看是什么影響了你的發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