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易被人利用的主星

1.5萬閱  縮放:

宇宙浩瀚,人如螻蟻,在夾縫中生存的人們,總是自覺或不自覺地會從周遭尋找可以借助的力量,去完成一個人難以實現的任務。志同道合者能夠相互協助自然是美事一樁,但假如是針對對方個性中的弱點,或者以欺瞞手段讓對方協助你達成一己之私利,而不顧及對方的利益,那么就屬于損人利己的惡意利用。下面讓大家來探討一下,在爾虞我詐的職場環境中,哪些主星的人是常遭人利用的倒楣鬼?又該如何防范?

第一名——天同星

天同星受人利用,那可真是“周瑜打黃蓋--一個愿打,一個愿挨”。與世無爭的天同星,是那么的心地寬宏、樂于助人。當你看到他們那副老實的樣子容貌,恐怕連佛祖都會動了歪念:這種人不去利用一番實在太可惜了。用“飛蛾撲火”來形容天同星的奉獻熱忱再貼切不過,就算明知受人利用,也照樣義無反顧。不過,天同可不是天生的大傻瓜,他們也并非什么都不計較。之所以會登上受人利用的倒楣榜首席,是由于在他們看來,和諧比什么都重要,幸福只是一種心態,不必為一點小利益去煩惱。可也難免有時會超出了可以承受的范疇,心地再好也是會憋一肚子委屈咧!

建議:天同想要活得更瀟灑,必須學會如何適時而禮貌地拒絕他人才行。

第二名——天梁星

“死要面子活受罪”是天梁的個性中最容易受人利用的弱點。慈悲為懷、熱于助人是好事,但假如再加上喜歡打腫臉冒充胖子,那就有點要命了。所以要利用天梁并不難,針對他們的好惡,多說些阿腴奉承的話,不論有多肉麻,在天梁聽來都會非常受用。腦袋瓜一發熱,就會夸下海口,隨口承諾。經常是在外頭要足了面子,回家后才獨自心痛。尤其需要提醒的是天梁星的理財觀念較缺乏,對金錢的感覺有些遲鈍,所以多在錢財上吃虧受騙。

建議:天梁星除了要少吹牛皮,還要在聽到別人說好話時審慎分析對方的用意,才可避免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困擾。同時還要記住——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在帳務往來上要多留神!

第三名——太陽星

說起太陽星受人利用,不禁想起電視劇中處心積慮、栽臟移禍之類的情節。由于太陽星不像前兩名主星那么配合順從,比較會有自己的一些想法,想要利用他們需要具備一定的智商和精密謀略,捉住時機才能達成目的。此外,太陽逞強好勝的心態也會被一些別有專心的人所利用,雖說“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可是想要事事爭氣、樣樣第一是不可能的。

建議:心浮氣躁是太陽比較容易暴露出來的弱點,在情緒不穩定之時最好不要做重大的決策、調整和承諾。另外一點也請謹記:君子有所為,也有所不為,能屈能伸,方為大丈夫也!

你適合作哪一行?紫微斗數為你指出方向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姚星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貪狼在卯酉宮守命
詳細
紫微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12長生在紫微的影響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你與誰最般配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雙祿夾命格
詳細
天梁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同星在巳、亥宮獨坐
詳細
貧賤格局——天梁拱月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