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其實是個分手數

7082閱  縮放:

文:智德師傅

根據周易理論來講,數位中也包含陰陽和五行屬性。就陰陽而言,奇數是陽,偶數為陰。這樣的話,你在選擇日子、時辰、選房、買車選車牌號等等凡是用到數位時,都可以通過數位來調和陰陽的平衡。你的八字命局中若陽氣尤其旺,就選擇一個陰數;若是陽氣不足,那就選擇一個陽數,這就叫“和于術數”。

“和于術數”中 的“術” 指的是職業的選擇,前面我已講過,那笫二個“數” 指的是什么呢?“法于陰陽,和于術數”。 大家都曉得,有些陰陽是看得見的。四季的變化是陰陽,晝夜的變化也是陰陽,你順著它去調整自己的作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春生夏長,秋收冬藏,這都是順應陰陽的體現。但有些陰陽是看不見、摸不著或者是你沒法想象的。古時侯人就告訴你了,數位里面也有陰陽,你也得去順應它,逆著它頂風而上,可能要遭受挫折和災難。

比如說我最近老覺得無精打采,萎靡不振,對什么都感覺沒有愛好,這就是陽氣不足了,哥們兒替我選了一個13913913913的手機號碼,這樣做就可以增加陽氣了。現在非常多人都喜歡8,廣東人說是“發”,所以,非常多人做什么事情都說8。這里我告訴你,其實8是個很陰的數,一般人是震不住的。你看繁體字的“捌”是怎么寫的?一個提手邊加一個“別” 字。是分手,拜拜的意思。

所以,“8”其實是個預示分手的數位。不少占了非常多8的人,最后結局都是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就是由于他們選擇的數不對。所以說2008年是一個大家痛心疾首的一年,還有那個9。它是陽氣極旺的一個數,在古時侯只有天子能用,一般人是不會去用它的,甚至是不敢用它的。

說了這么多,“和于術數”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它指的是通過分析計算你的生辰命理,把命理中的陰陽轉變成用數來代替,精確的找出最適合你命理的數位,進行陰陽調和。有些數位你的威風凜凜震不住,就指的是對你的命理運勢有克害,那么你就要慎選。所以我建議普通人選擇3、4、5、都挺好,那種極陰或是極陽的數都不要選。然而,假如你是一個雄才大略,能做大事的人,那么你可以盡情的去選擇。

我覺得3、4、5、適合普通庶民,可是有非常多人就討厭“4” 這個數,其實有時候它還是挺不錯的。“4”是一個什么樣的數位呢?比如說四平八穩,這時的“4”就是一個堅定的防御數,代表的意義就是比較穩固。可能有人就會問:假如說我的命理中陽氣比較充沛,那我是應該選擇陽性的數位來順應自己的運勢,還是應該選擇陰性的數位來調和自己呢?這個問題需要預測師傅來解決,這里不能逐一盡述。

總而言之,決定人生能否成功的因素有非常多,看不見、摸不著的因素也有。數位陰陽能影響人們的成與敗,就屬于看得見卻摸不著的因素。短暫的人生,轉眼即逝,既然古時侯圣賢留下的寶貴東西,大家倒不如“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相信它,說不準還能真的輝煌你的一生!

通俗易懂話易經
詳細
江南易林:五行生克的奧秘,你知道多少?
詳細
從易學的角度論證農曆七月“鬼門”開啟
詳細
解讀易經(第五十卦)——鼎卦
詳細
解讀易經(第二十七卦)——頤卦
詳細
提高自己毅力的心理催眠法
詳細
易經八卦占斷婚姻
詳細
面對“血光之災”我們也迷信一回吧
詳細
“老黃曆”的用詞解釋
詳細
后天八卦的風水奧秘——乾卦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