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靜道長告訴你,手相中都蘊藏著什么命運資訊

5211閱  縮放:

說到手相,相對于命理八字,很多人更感興趣。為什么呢?因為看手相直觀、真實、看似容易理解。但其實,看手相要看的深入、看的全面、看的準確,并不容易的。那又為什么呢?因為紋路多、太細、交叉、錯綜復雜。但無可否認,通過手相也是可以推得出人生的方方面面的。

(一)通過手相能知富或貴或名

一般情況下認為看手相就是看三條線: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其實這是不全面的。看手相首先看的并非這三條線,而是整個手形,比如金木水火土五行里面,屬于哪一種類型的手形。比如木形手,大多有專長、宜名宜抻;比如土形手,凡事要親力親為,但通常又有發富的機會;比如金形手,往往又有貴氣。大抵五行的形狀對應就是圓、直、曲、尖、方,所謂圓者是金,直者是火,曲者是水,尖者是火,方直是土。所以,看手相首先看的應該是手形,手形決定著這個人的富貴程度,即格局的高或低。

(二)通過手相中的部位看具體的事情

這個手相中另外一個重要的步驟就是看手相中的各個部位的得失而看吉兇。比如將手掌劃分,拇指下端部份代表田宅、物業、祖業,食指下端代表財帛宮,中指下端部位代表官祿宮,小指下面代表子女宮,手掌外沿端代表貴人、人緣,手腕處代表出生環境、少時家境等,這些部位因各人而肯定會不一樣。比如發富有錢的,一定是食指下端的財帛宮特別的飽滿,比如有職權、能力強的一定是官祿宮飽滿或多肉,這些也是能從手相中清楚能看出的事情。

(三)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有什么用

很多人將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理解為壽命長不長、事業好不好、婚姻順不順。其實,這不是它們本來的任務。正確來說,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代表一個人一生之中的走勢。比如說從手形和手相中的部位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富或貴,但是什么時候富,什么時候貴呢?這些就是通過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相互之間發生的流年規律來定的。比如生命線和智慧線交點那里代表15歲之前運程等,比如從食指和中指之間的縫引一條線垂直和生命線相交的點代表年青的時候,比如再從中指和無名指之間再引出一條垂直線和生命線、智慧線相交的交點代表中年運程等等,這都是有規律的,最根本的作用就是看一個人一生各方面運程的走勢,比如什么時候開始事業好、什么時候財運好、什么時候會結婚、什么時候身體要注意等等。感情線也一樣,也是看一生感情婚姻的走勢,一般來說,以1厘米為單位,代表一個十年運程。所以,這三條線重點是看一個人一生的運程走勢。

(四)千萬不要忽略手掌中的某些符號

可以說,手相和面相一樣,是不斷變化之中的。比如原來有些線沒有分叉的,到了某個時候它突然開始分叉。比如有些線本來很短的,后來突然變長。也有一些情況就是,有些符號本來沒有的,后來慢慢有了,而這些符號有時候也代表一些事情的出現,是一種提示的標志。比如手掌中有田字、井字、米字元號等,都代表財方面、物業方面要有突破了。比如某條紋中間出現了橫紋來沖,或有一些棺材紋來沖等,就要注意一些不好的變化。所以,從手相中的一些符號也能看出一些最近或接下來的變化。

(五)從成功線和事業線可知道運氣到了否

簡單來定義,但凡沖向中指的線都叫事業線,而沖向無名指的線都叫成功線。當事業線和成功線沖到感情線下端時,代表好運氣還沒有來,還需要等待。而等事業線和成功線同時突破感情線,沖破感情線往上延伸,說明好運氣已經來到,很多機會自然會出現,這些也是從手相可以看的一清二楚的。

(六)手相再好也要結合面相、體形

相不獨論,這是真的。任何一個部位的好壞都要結合整個面相、體形才全面準確。比如一個大大的鼻子放到不同的面相上面,就有不同的吉兇效果。手相也一樣,有些手形長長的手相必須要配水木形的人才好,有些手形方方正正或短粗的必須要配土金形的人才好,這叫得配或叫呼應,也叫入格。

文:玄靜道長

看手相——婚姻線
詳細
由手指長短看女人愛情事業財運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障礙線
詳細
手相看感情——哪些人容易見異思遷
詳細
手面相看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出手大方不小氣
詳細
財運旺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相感情線解讀你的愛情運勢
詳細
哪種手相的男人最容易一夜暴富?
詳細
手相看啥樣的人感情生活幸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