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的老公真的愛你嗎?

1.2萬閱  縮放:

八字與我們的人生息息相關,同樣也與我們的愛情息息相關。命中有正緣桃花的人,無論感情是順利還是曲折,最后都會收獲一個好的伴侶陪伴一生,獲得美滿的愛情。今天就教大家通過八字看一下自己的老公愛你有多少。

一、一個全心全意愛著你的老公

從八字命理上來說,日主代表你的老公,正財代表的是你自己,食傷代表的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包括你老公對你的愛、呵護等等。如果日主偏旺,說明你的老公能力很強,能夠為你建造幸福的生活,如果食傷生財說明你老公十分的疼愛你,出處處為你著想,如果命局中財星純而無雜說明你老公對你十分忠心,只愛你一個人。因此,如果你遇到這樣八字男友,那就抓緊嫁了吧。

二、一個勉強愛你的老公

在八字中,如果命局中顯示的是“身弱食財官旺”說明你的老公能力不夠強,生活壓力比較大,雖然也愛你但是往往會顯示出有心無力。而如果命局顯示的是“身旺財旺”這說明你老公非常的強勢,而你又非常的弱勢,因此,如果你們兩個在一起生活,會經常的吵吵鬧鬧,彼此之間有很多矛盾,但是又無奈相互離不開。這兩種老公一個沒有能力愛,一個又經常吵架,所以只能屬于勉強愛你的老公,所以,遇到這樣的男友,姑娘們要考慮好要不要嫁。

三、一個愛小三的老公

這類老公,其命局組成形式主要有三種:身旺日坐偏財、正財距日遠而偏財離日近、命局中正財弱而偏財旺。在這里,日主代表你老公,正財是你,偏財是小三。

  1. 身旺日坐偏財說明你老公多多少少有追求小三的心,但也有點愛正妻的行為。
  2. 正財距日遠而偏財離日近說明你老公日常生活環境中與女性接觸較多,而你又與你老公溝通不暢,因此極容易誘發小三產生。
  3. 正財距日遠而偏財離日,近則說明在這個關系中小三十分主動,并且深受你老公的喜歡,如果遇到這樣的男友,各位姑娘們可千萬不能嫁。

以上從八字命理的方面為大家介紹了女孩應該如何挑選自己的老公,不知道大家學會了沒有,不管怎樣,都希望各位姑娘們都能挑選到一個如意郎君,收獲自己完美幸福的愛情。

八字長生十二神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桑柘木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第六感特別強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易犯官非之災
詳細
揭示每個人命里的四道坎!
詳細
這四類人命中有財星,富貴不愁錢!
詳細
你幾月出生,就是什么水,太準了!
詳細
八字開財庫,何時為財何時為庫?
詳細
八字看你會從事什么職業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生一個健康的寶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