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今生適合靠什么發財

8058閱  縮放:

到底要如何發財?是每一個發財的人,起初的想法,所以就有了“你有什么樣的想法,就會擁有什么樣的人生”之說。命理中代表自己心念的是日支,如果日支在命中為喜用,那么,他的心念想法必然會催使他發財。相反,如果日支為忌,那么他的想法就不能生出發財的點子。以下,筆者就談談日支為喜用的發財之道,供各位網友娛樂參考!

一、日坐財星,經商儲蓄

日支代表內心世界,好比人體大腦,所有行動都要靠它支配。日坐財星的人,一般身體比較懶惰,不過人家就是有福氣,求財方式就是經商、理財、融資、儲備......這種人視金錢為安全感,把錢財看得很重,身邊聚集著一些財富很大的人脈,所以,他們發財也很輕松。

二、日坐官殺,實體業、管理

日支為官殺的人,事業心重,求財目標遠大,不滿足于事業現狀,自我約束力強,緊迫感催使著事業的擴張,努力奮斗拼搏的精神讓自己坐上了較高的社會地位寶座。這類人做實體的較多,政府官員和管理者居多,他們一生都很注重于自己的名譽和影響力。

三、日坐食傷,技術和投機

出生日支為食神或傷官的人,自己能生出創業點子,對現實的需求把握的很精準,因此適合投機性的事業。食傷的人比較勤奮,不服輸,自己都有專業的技能在身,因此更適合憑著自己的專業技能去創業。

四、日坐印綬,學術教育,慈善

印綬是一顆代表愛心的星耀,從不會費盡心力腦力和體力的去追求金錢,而是依靠長輩、自己豐富的閱歷,付出自己慈悲的天性去輕松的工作,賺取無壓力的錢財。這類人天生愛學習,對學術研究有很深的造詣,最適合育人事業和慈善相關的行業。

五、日坐比劫,競爭博弈

比劫代表了合作中競爭,求財的意愿非常的強烈,一方面與人合作求財,一方面又不顧一切的去競爭,這類人發財迅猛,但散財也快,他們求財的方式太多了,總體來說就是靠競爭博弈、投機取巧,屬于賭徒性質的求財方式。

文:張鑫龍

八字日干看男人喜歡啥樣的女生
詳細
農曆生月有玄機!準確看你個性與婚后生活
詳細
八字命理解析——權傾天下之食神制煞格
詳細
八字算命口訣之月柱干支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了解配偶何時易外遇
詳細
八字看事業——哪些人一生職業多變
詳細
說一說命理學中大運的規律和特點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考試運特別好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最好別養狗
詳細
女人八字中不利婚姻的標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