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里有這些資訊的女人很容易被“剩下”

5327閱  縮放:

在高速發展的今時今日,男男女女的婚姻觀念越來越開放,導致結婚年齡逐漸增加,30多歲還沒結婚的朋友到處都是。有眼光太高,沒找到門當戶對的符合心中條件的;也有身陷前一段感情無法自拔的;還有的是工作環境造成朋友圈里面缺少異性的;更有性格不自信,不愿意和人接觸的等等。單身的原因各不相同,相同的是父母因為子女的婚姻問題寢食難安。那么從八字命理上看,導致被剩下的特征有哪些呢?

一、八字里面沒有官星,或者官星太多

在女性八字里面,官星就代表的是丈夫,沒有官星的也不能說就根本沒有丈夫,這個說法是不科學的。沒有官星只能說是先天與異性朋友緣分比較淺薄,這種情況只有等到大運和流連引出官星和夫妻星的時候。把握住大運,就能成就緣分,步入婚姻殿堂,反之,就繼續被剩下了。另外,官星也不是越多越好,女性八字里面官星太多,代表異性緣很好,異性的朋友太多了,挑來挑去,最后又被剩下了。

二、官星出線在日柱和時柱

官星出線在日柱和時柱之下,這樣的話,正緣就來得比較晚了。八字四柱的每一柱代表16年,相應的日柱代表32-48歲,時柱代表48-64歲。絕大部分人的晚婚就是這樣形成的。物件都出線的晚,這樣想早點成婚都有困難。

三、食神和傷官太旺

十神里面的食神和傷官是什么?這個問題我就不用詳細說明了。朋友們可以自行百度。簡而言之,食神和傷官是克官星的,也就是俗稱的“克夫”,特別是"傷官",克夫的效應非常大。有些女性朋友的多次婚姻,主要是它造成的,更有甚者,造成中年喪偶的嚴重后果。當然,也不能說一說有傷官就肯定克夫,一說有克夫就要克死這種說法了。這得結合男方八字來看了,男方八字本來就弱的話,再被克,那就兇多吉少了。這里我先不說克不克夫這個問題了。

四、日主的印星太多太旺

印星代表父母,從八字折射到現實社會里,很多父母的保護欲望太強,也是阻攔姻緣的一大問題,經常是過了你這一關,沒過父母那關。很多美好姻緣就這樣被拆散,最后還是被剩下了。

還有其他種種原因,說的太細的話,寫本書都說不完了。當然,俗話說得好: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緣分來了,好好抓住,緣分走了,也莫強留。也不要執著,可能你命里最好的緣分,在下一站等你。

文:少女老黃曆

為何你身邊總是不缺小人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福貴人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些人易有婚外情
詳細
事業運雖好財運卻不一定好的八字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天上火
詳細
八字推算生死期之法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不適合養小三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因何會感到孤獨
詳細
八字十天干詳解——戊土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女人天生好命,可嫁好夫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