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分析為什么你遲遲遇不到正緣

7102閱  縮放:

在福緣老師的一篇公眾號文章的留言中,看到這樣一句話“某個地點遇上某個人,真心覺得不全是這樣,就是有人總會遇不上,就算遇上了也會錯過,這好像才是命……”易揚老師也不禁一聲嘆息,生活中,總是有著這樣那樣的不如意,對于年輕男女來說,遇不到那個人,的確是一件令人糾結而又遺憾的事情。

其實,關于姻緣的緣分問題,看起來是單身沒有找到自己的緣分,但實際上確實分為很多種情況,遇不到緣分、緣分不好、錯過緣分等等都是,表象是一樣的,但本質確實不同的,福緣老師今天就和為了姻緣而“捉急”的朋友們談談這個問題。

一、遇不到緣分

命理上來說,夫妻緣分淡薄的人往往不容易遇到自己的姻緣,女命八字沒有官星透出的、男命沒有妻星透出的人也是需要看大運和流年的情況,當然,并不是這么簡單幾句話就能說清楚,然而有一點可以確定,遇不到緣分這種情況,命理肯定是有顯現的。對于這種情況,就要詳細的了解自己的命局,了解自己的姻緣前景,在可能出現姻緣的時間段,用心去把握來之不易的緣分,盡可能的去成就好事。

二、緣分不好

的確會有不少這種情況出現,女命官星或男命妻星弱,亦或者女命官殺混雜傷官見官、男命比劫重重克妻克財等等,都會使得自己遇不到理想中的緣分,或者遇到了緣分總是令自己不滿意等等,當然,這種情況其實很多時候是可以避免的,比如降低期望值,降低對伴侶的要求,或者采取一些生旺夫妻星的方法等等,最關鍵的,是要調整自己對于婚姻的觀念和態度,正確的面對。

三、錯過緣分

這種情況現在蠻多的,其實對于很多人來說,適宜的婚嫁年份并不多,一旦錯過往往就會耽誤很久,有的年輕人就會發現,之前還能有些追求的物件,隨著時間推移,這些人漸漸消失,之后再找,好像總是差了“臨門一腳”,怎么著都很難成婚,隨著年齡增長,找到“意中人”卻越來越難了,越是這樣反而自己越不甘心,好像“之前二等的我都沒有找,現在還能找個三等的嗎?”如是情景蹉跎了歲月。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離異的,如果本身婚姻緣分就不好、不多,一旦離異,就更加難找,如果是還帶著個孩子,更是難上加難啊。

這樣的情況,恐怕最好的辦法就是提前預防,一是了解自己的姻緣前景,規避不利的時間段,或盡快進入婚嫁,二是把握好眼前的緣分,且行且珍惜。

上面的這三種情況,無論誰遇到其中一種,都是讓人極為煩悶的,所以我們要去了解自己的命理,了解自己的姻緣前景,給自己的婚姻做個適宜的“規劃”,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提前避免或者有效應對,希望朋友們都能正確的認識,提前準備,早日遇到自己的正緣。

文:福緣居士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屬于窮忙一族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一氣專旺格——曲直格
詳細
什么八字的男人是極品老公
詳細
改變八字就能改變命運么?
詳細
幾月出生的寶寶最有希望大富大貴
詳細
感情中的男女何時最容易出軌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棄命格——從兒格
詳細
八字看你能否成為鮮肉收割機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具備創新能力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孤鸞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