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誰容易遭遇桃花劫,被爛桃花纏身?

縮放:

說起桃花運,永遠是網路熱詞,大家爭先恐后期待桃花,像是世間頂級快樂,人人追尋。而爛桃花的破壞力和影響力往往被忽略,不足夠警惕。春天是感情發生比較密集的時間,你是不是有桃花劫的危機?你該如何應對?請看12生肖2017年桃花劫分析和調整建議。

鼠:早做準備,提高警惕

2017年是生肖鼠容易爛桃花纏身,這可不是好事一樁,有些爛桃花的出現不僅會影響自己感情運勢,更有甚者會給自己帶來意外傷害和名譽、財產方面的損失。

牛:誘惑多,需自律

生肖牛在2017年因合太歲的緣故,人緣變得特別好,尤受異性青睞。已有伴侶的人也容易遇到霧水桃花的誘惑。面對這種誘惑,有時很難理清自己,但其中的風險巨大。

虎:有三角戀情的風險

生肖虎女性迎來正官流年,異性緣增旺。但因“劫煞”入命,面對眾多追求者,單身女性要擦亮雙眼,以防被騙,卷入三角戀或財色雙失;已有伴侶的屬虎女性,不要忙于事業而忽略了對另一半的關心和體貼,小心感情被人插足。

 兔:有反目成仇的危險

2017年雖無吉星關照生肖兔的感情運,但太歲酉為屬兔女性的七殺星,七殺代表女性的戀人、情人,單身者還是有機會開展戀情的,但交友擇偶方面要多考察對方的人品和心性。因2017年“歲破”、“災煞”等不利感情的兇星過多,戀人或夫妻之間感情容易破敗,八字不吉者甚至會遭遇反目成仇的事。

龍:謹慎以免被欺騙

2017年生肖龍雖然桃花不旺,但是對感情的強烈渴望很容易讓自己識人不清。遇到外在條件不錯的異性,不要太快投入其中,以免被情場老手或虛情假意的人欺騙,吃虧上當。

蛇:感情遇競爭,易碰到霧水桃花

流年比劫坐財,2017年生肖蛇的單身男性雖然桃花情緣近身,但情路也是磕磕絆絆,容易遇到感情競爭之事,想要追求到心上人,得花一番苦功夫和巧心思才能打敗競爭者贏得佳人芳心。另外,已婚人士容易碰到霧水桃花,影響家庭和諧。 

馬:不良誘惑陷入深淵

2017年“咸池”這個野桃花星和“五黃”大兇星的同時出現,致使生肖馬在感情上容易遇到不良誘惑。尤其對于已婚人士而言,若兩性關系處理不當,很容易深陷其中,因為不正當的婚外戀糾纏給自己召來慘痛果報,所以要潔身自愛,盡量與異性保持距離。

羊:無桃花劫

桃花方面,2017年生肖羊沒有明顯的桃花資訊,所以不用太擔心會遇到難以跨過的桃花劫,相反應多去遭遇桃花。可通過這段時間好好研究下裝扮配搭,收拾下外表,增強自身的魅力值。 

猴:桃花適當,風險較小

生肖猴2017年感情走勢還是不錯的,如果把握得好,可以收獲一段美滿愛情。但戀愛過程中也有遇到不同的壓力,多小人干擾兩人的感情進展,又因“亡神”星的作用,有可能最后成虛空一場。應該多主動表現自己對這份感情的堅定所熱情,讓對方充分理解你的努力。 

雞:有桃花困擾

生肖雞2017年的桃花運還是不錯的,但因為犯太歲的緣故,所謂在感情路上會有諸多障礙。來自周圍人的壓力,兩人生活間的矛盾,脾氣的磨合都將是對兩人的考驗。另外還沒有物件的朋友則注意會有爛桃花的出現。 

狗:虛空一場

生肖狗2017年要經歷感情的波折,“天空”星入命,意味著某些決策或想法不切實際,最終空忙一場。你對你們感情的幻想可能是美好的,但實際生活上卻不允許出現,使你感覺付出都是白費的。 

豬:耗費精力,不切實際

生肖豬2017年的人際桃花不錯,很適合交際應酬。由于“孤辰”星的存在,感情方面會變得被動且冷漠,給戀愛道路帶來些許困難。會有異地戀的情況出現,但也多為霧水桃花,不切實際,得不到結果。

文:易祈文化

12生肖如何斬斷身邊的爛桃花
詳細
最有上進心的五大生肖,早晚有出息
詳細
這些生肖的人天生注定是職場精英
詳細
女人嫁給這四個生肖男最踏實
詳細
哪些時辰出生的生肖最孝順父母
詳細
12生肖中的隱形富豪,你肯定沒看出來!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晚結婚更幸福
詳細
從不依附別人的生肖女,靠自己活得更精彩!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中年時期財運旺
詳細
12生肖養生秘方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