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何時最容易走橫財運

7662閱  縮放:

錢財有正偏之分,一般是把上班或靠力氣吃飯的收入稱之為正財,而把投資或隱私之財稱之為偏財或橫財。有些人橫財會比正財旺,容易靠橫財發家致富;而有些人橫財運很弱,一做投資就失敗。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何時最容易走橫財運,賺大錢。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30-35歲

你做事比較踏實,不喜歡在背后說三道四,你的人緣還是不錯的。在職場中,你的勤奮大家都看在眼里,而你在25-30歲期間晉升的空間會比較大,正財方面會穩步提升,但是偏財運不太好,若是30歲前做投資,那么大概率是難以有收獲的。而且在30歲前不建議你去做投資,容易虧。在30-35歲期間,你的橫財運還是不錯的,在房地產,金融領域投資的話,大概率能夠獲利。

靈數2:24-29歲

你是個比較聰明的人,懂得如何通過一些捷徑讓自己走的更快。在職場中,你的判斷力比較好,也比較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定位會很清楚。你橫財運在24-29歲期間比較好, 期間若是投資母嬰,科技,農林,藝術品方面的話,是比較容易獲利的。而且你也懂得如何去摸索出一些特殊的投資方式,能夠讓你在最短時間內迅速獲利。

靈數3:38-43歲

你是個膽子比較小的人,做事比較本分,不會隨便做出一些冒險的事情。在35歲之前,你是沒有投資計劃的,也沒有想要去靠一些人脈去賺錢。從38歲開始,你可能會意識到投資能夠為你帶來收益,會更加主動去做投資。而且從38歲開始,你的橫財運會很旺,期間你可能會有一些特別的門道去迅速積累財富。

靈數4:55-60歲

你是個比較敏感的人,做事比較在乎身邊人的感受,而且你比較懂得如何去維護好人際關系,對于一些意外磕碰也能夠很好地化解。在50歲前,你的投資運都比較一般,即便是想方設法想要去賺錢,也是難以有好的結果。從55歲開始,你的橫財運會不錯,期間可以把握身邊某些親戚朋友的力量,去幫助你賺取錢財。在58- 60歲期間,你會有更多的投資機會,一些涉及文化,教育行業的投資可以進行。

靈數5:44-49歲

你是個比較保守的人,做事也比較沉穩,不會隨便想要去跟一些你認為不靠譜的人合作。你的人際關系并不復雜,在40歲以前,你比較注重一些基本技能的培養還有人脈的積累, 正財方面是會不錯的,雖然不是大富大貴,也是算小康水平了。從44歲開始,你的橫財運會很旺,適合投資副業,涉及金融行業的投資,若是去進行的話,那么大概率是能夠有大收獲的。

靈數6:60-65歲

你是個比較精明的人,不會做一些讓他人覺得不靠譜的事情。從30歲開始,你的正財運還是很不錯的,你會比較有投資理念,在30-50歲期間都會進行一些投資,雖然會有獲利,但是不多。你真正走橫財運的時間在60-65歲這幾年,你有可能會通過朋友的幫助,或是一些親戚的協助,而去獲得比較大的投資利潤,會很旺。

靈數7:33-38歲

你是個比較糾結的人,在事業方面容易猶豫不決,其實你的能力還是不錯的,但卻容易因為一些他人的言語而影響自己的判斷,最終使做事有阻力。你在30歲前的財運都是很一般的,甚至會比身邊同齡人都差一些。而從33歲開始,你可能會更加懂得如何去規劃自己的未來,你也會走橫財運,所做的投資大多數能賺錢。

靈數8:28-32歲

你是個比較較真的人,在事業方面容易為了能順利完成一些事情,而精神高度緊張,并容易因此而失眠。你的正財運還是比較不錯的,職場中,你比較喜歡鋒芒畢露,也不太喜歡跟一些比較愚昧的人合作。從28歲開始,你就開始走橫財運了,無論是投資還是創業,都能夠獲利,而且,你自己還會有一些額外的合作機會出現。

靈數9:44-49歲

你是個比較注重細節的人,做事比較謹慎,你的判斷力也很不錯,對于一些你認為可行的事情會堅持到底,對于一些自己不認可的事情,無論周圍人如何去勸你也會不為所動。你的財運在40歲前會很平穩,基本上也沒有漏財的情況。從44歲開始,你容易走橫財運,期間你會更加有方向感,也會更加懂得如何去迅速投資獲利。在44-49歲期間,你獲得的財富會比之前要多得多。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1篇)
由八字看配偶相貌
詳細
由八字看你適合什么職業
詳細
八字命理看啥樣的女人性格好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炒股容易虧錢
詳細
四柱八字看你的健康狀況
詳細
預示家中將有大人物降世的征兆
詳細
八字算命術語解釋——財旺生官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戌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一生爛桃花最多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會奉子成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