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出生月份看你今生命運如何

3.2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正月出生,即寅月

寅在五行屬陽木,高大之木,在這個時間段出生的朋友性情剛強,為人處事比較大方,不拘小節,事業上做事高調,敢于承擔工作的重擔,憑借他們堅強的毅力在事業上有成,愛情上男的比較主動,女的不計較一些小事。

二月出生,即卯月

卯五行為陰木,花草之木,在這個時間段出生的朋友性情溫順,待人老實,事業上思路靈敏。卯又為桃花星,不管男女都會在舉止上表現的比較瀟灑端莊,異緣較好,桃花運旺,對另一半比較體貼,在事業上他們憑借著自己的靈敏智慧來取得成就。

三月出生,即辰月

辰五行為土,辰為水庫,在這個時間段出生的朋友性格上外表沉穩,內心熱情,擅長理財,事業上比較有責任心,喜歡權力,在事業上喜歡更多的人服從自己,少年努力多,中晚年大發財運

四月出生,即巳月

巳五行為火,在這個時間段出生的朋友性格上平易近人,聰明伶俐,在工作處事上比較圓滿,所以他們往往容易獲得事業的成功,在感情方面擅長運用智慧來解決一些愛情糾紛問題,不易被愛所困。

五月出生,即午月

午五行為火,為桃花星,在這個時間段出生的朋友相貌帥氣亮麗,喜歡裝扮,有很強的個人魅力,性烈如火,心直口快,好動肯談,在愛情上的表達能力較強,進入狀態也快。事業上婚后會有大的好轉。

六月出生,即未月

未五行為土,未為木庫,在這個時間段出生的朋友性格上進取心比較強,事業上求穩定,財運上比較注重節省,戀愛時不以自我為中心,比較順從對方,婚姻上不易出現大的矛盾。

七月出生,即申月

申五行為金,在這個時間段出生的朋友性格上堅強好動,聰明多智,在事業上想法比較早,年少時就有追求大事業構思,由于他們靈活的思維使得他們在愛情上比較順利,容易如愿一場,而獲自得中人。

八月出生,即酉月

酉五行為陰金,為金桃花,在這個時間段出生的朋友性格上性格溫順,聰明能干,由于此月份為桃花,更容易招異性喜歡,異性緣較好,多人追求。在財運上的洞察力比較強,所以一生財運很好。

九月出生,即戌月

戌五行為土,戌為火庫,在這個時間段出生的朋友表面穩重,內心火熱,對事業、財運等的欲望比較強烈,在工作上比較努力,在愛情上一旦喜歡上對方,會陷的很深,婚后他們對另一半比較忠誠。

十月出生,即亥月

亥五行為水,在這個時間段出生的朋友他們的性格沉穩老實,生活上更喜歡順其自然,在事業和財運上不刻意追求,但他們往往很有福份,一生不缺衣食錢財,并能找個體貼自己的另一半而結婚,婚后愛情生活和穆。

十一月出生,即子月

子五行屬水,為桃花星,在這個時間段出生的朋友相貌一般比較帥氣漂亮,人品比較好,性格方面好勝心稍強,作事果斷,事業上容易白手興家,在異性眼前有魅力,多人追求,隨時隨地就可能有異性喜歡,桃花運很旺。

十二月出生,即丑月

丑五行屬土,這類人性情方面溫順厚道,做事有自己的原則,對身邊的人較好,以至于在家中比較辛勞,中年運比較好,晚年享福,戀情上比較專一,對喜歡的人會一追到底,在事業運上他們比較穩定。

生命靈數看你身上的負能量有多重
詳細
為何年少時財運不宜過旺
詳細
八字十神偏印特征
詳細
八字看你能否生一個漂亮的孩子
詳細
八字月柱包含了哪些命運資訊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容易招爛桃花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具有富貴好命
詳細
農曆出生月看你最佳的致富年齡
詳細
“生辰八字”被人知曉,真的會有很大風險嗎?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天生有商業頭腦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