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天生賭運差

1.8萬閱  縮放:

賭博是一種惡習,人人都知道,但是卻有不少人沉迷于此,甚至輸的傾家蕩產,也不能罷手,陷在賭博泥潭中難以自拔。下面我便從八字的角度來看一看,哪類人天生賭運差,逢賭必輸,卻又嗜賭如命。

一、八字無財之人

八字命格中比劫林立,卻沒有財星出現的人,天生對錢財有很強的渴望,總想賺大錢,但是因為自身命理缺乏財星,沒有好的財運出現,因此賺錢艱難,付出很多辛苦,也賺不了多少錢。而在自身欲望的驅使下,往往會沾染上賭博、搓麻將等不良嗜好,期望藉此快速致富。但由于先天命理上的不足,往往逢賭必輸,卻又不甘心收手,因此往往輸的一分都不剩,甚至債臺高筑。

二、財多身弱之人

八字中財多身弱的人,雖然命中財星很多,但卻因為自身太弱,承受不起,因此這類人往往也是求財辛苦,賺錢艱難,而且所從事的大都不是自己所喜歡的。此類人也很容易染上賭博的惡習,整天沉迷于賭局中,以此發泄內心不平之氣,同時也希望能借助賭博一舉翻身,成為有錢人。但是由于其命格太弱,財神很難光顧,因此同樣是逢賭必輸,輸得精光才肯離開。

三、八字用神不得力之人

八字中用神力弱,該生助用神的星宿不出現,而克制用神的忌神卻在八字格局中得到生旺,這類人天生就是勞碌命,做事情往往付出多而回報少,在工作事業上容易大起大落。此類人最容易因為愛情、家庭、事業上遭遇失敗,而在賭場中發泄內心的郁悶和痛苦,最終陷入賭博的泥潭,難以自拔。

八字干支解讀——癸酉:命罩金鐘,最易結緣佛道玄學
詳細
八字看你命中易有貴人相助嗎
詳細
命帶文昌貴人的孩子讀書就聰明嗎?
詳細
何鋒:命理教你應該怎樣避免“破財”?
詳細
從出生月份看你一生運程如何
詳細
世上有哪些人不需要算命?
詳細
八十天干詳解——乙木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易遭遇婚變
詳細
喜歡介入別人感情的女人八字
詳細
八字十二長生解讀——長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