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會有【好命不過三兩六】的說法?

4860閱  縮放:

在民間,常用稱骨算命法來測算一個人的命是好還是壞。而稱骨算命法其實就是依據出生的年,月,日,時來進行推算的,這也就是說我們每個人的骨重都是早已注定了的。但為什么又會出現“好命不過三兩六”的說法呢?

下面,同城算命大師將從稱骨算命法這方面做個分析整合,同大家說說為什么會有“好命不過三兩六”的說法。

很多人認為,稱骨算命時骨重越重就代表命越好,但這也是要因人而異的。我們人這一生都是有限的,得到也意味著失去,那些身處高位的人看著風光,但實際上他們對家人的陪伴卻很少;那些努力奮進的創業者,雖然得到了事業,但同時失去的卻是健康。所以,只要命主能擔起骨重,那么這就是好命,不然就算命好也會無法消受。

因此,盡管三兩六這個命格在骨重之中只能算是中下的,但因為它指代著普通人的向往,也就是“不求富貴榮華,只求淡飯粗茶”。平安圓滿才是大多數普通人的向往,因此所以才會有“好命不過三兩六”的說法。

其實,因為男女性別的差異,所以男命與女命的三兩六命格也是不一樣的。那二者又分別是怎樣的呢?

三兩六的男命

骨重是三兩六的男性,早年的運勢會比較差,他們大都出生于普通人家甚至是家里十分貧窮,沒有父母助力,需要依靠自個兒奮斗拼搏。只有不斷得努力奮進才能夠過上好的生活,他們是屬于白手起家的那一類人。不過因為他們不會打理自個兒的錢財,儲財的能力差,而散財的能力很強,所以也是不會大富大貴的。但是人到了晚年,運勢反而會慢慢地好起來,福氣也會跟著上來,所以他們晚年的日子反而會過得更加的舒心。

三兩六的女命

骨重是三兩六的女性,她們的婚姻運勢會比較好,結婚的年齡也很適中,不早也不晚,而且她們的婚姻會很幸福。因為她們賢惠性格對經營好自個兒的婚姻是有幫助的,而且她們能很好的處理丈夫、子女以及公婆間的關系,既能得到丈夫的疼惜,又會受到家人的尊敬。所以,這類女性在婚姻的運勢上還是發展得相當不錯的。

不過這一類女性在財運上會很一般,她們不適合投資,創業。好在她們命里有貴人相助,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損失。總體而言,骨重為三兩六的女性,這一生的命運還是很不錯的。

源自:風水八字網

多跟這些八字的人在一起會有好運
詳細
論八字命理中的墓和庫
詳細
八字算命教你預見自己一生的財運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對愛情很執著
詳細
八字看誰最有可能成為剩女
詳細
八字看你為何身邊小人多
詳細
這6天出生的孩子是難得的“赤子”,有孝心、有出息、有福氣!
詳細
由八字五行旺衰看疾病
詳細
八字推算生死期之法
詳細
八字解讀:人在交脫大運之時會有何預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