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分析你財運的吉兇方位分別在哪里

7995閱  縮放:

有的人一生之中,起早貪黑,兢兢業業,任勞任怨,難說不謂勤勉,可就是入不敷出,終其一生也就是溫飽而已?有的人機關算盡,嘔心瀝血,到頭來也就是南柯一夢。為什么如此呢?從根本上說,還是命理使然。比如:有些人命格中有財,有些人沒財;有些人財在遠方,有些人財在近處;有些人財在特定的方位,需要在相應方位取財;有些人需要等待時機,需要在特定時間段才會有財可取。人從小到大,都有一種運勢的變化在里面,很多人不明白自己的財運為什么有時順利有時不順利,其實這些都和五行關系密切。

一、木命的人:財位在東北和西南,如果身旺,財的吉位就為東北、西南。兇位則為北方、東方,身弱,財的吉位為北方、東方,兇位為東北、西南。

二、金命的人:財位在東方,如果身旺,財的吉位就為東方。兇位則為東北、西南、西方。身弱,財的吉位為東北、西南、西方,兇位為東方。

三、水命的人:財位在南方,如果身旺,財的吉位就為南方。兇位則為西方、北方。身弱,財的吉位為西方、北方,兇位為南方。

四、火命的人:財位在西方,如果身旺,財的吉位就為西方。兇位則為東方、南方。身弱,財的吉位為東方、南方,兇位為西方。

五、土命的人:財位在北方,如果身旺,財的吉位就為北方。兇位則為南方、西南方、東南方。身弱,財的吉位為南方、西南方、東南。兇位為北方。

一個人的財運是有一定的定數的,佛家云萬世論回,在你得到錢財的同時別人也在失去錢財,不可貪的太多,要在我們能力范圍之內得到我們應該得到的錢財,有時人的財運是一段段的,這段時間財運特好,做什么什么行,那段時間是做什么什么差,人應該明白什么時候自己財運好,什么時候財運差,“知己知彼”“有備無患”。

所謂“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以上都是對五行不同財位吉兇的一個簡單的總結,想知道自己命理中帶財運嗎?何時才會發財?如何做才會有發財的機會?如果不清楚自己命理的屬性,又想找到適合自己的求財方式,建議大家通過專業命理老師來進行科學的命理預測哦!

我們這一生的財運衰旺情況,或者財運究竟是好是壞與我們的八字是密切相關的,畢竟八字從我們一出生的那一刻便已經注定,八字也是關系著我們此生命運的重要所在,自然透過八字也可以看出我們的財運衰旺。

文:寶慶齋喬先生

江湖盲派八字算命秘籍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人的老婆用情不專
詳細
怎樣從八字命局看健康疾病
詳細
怎樣讓“算命”對自己有真正的幫助?
詳細
八字五行相害不利六親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楊柳木
詳細
八字看你最容易俘獲誰的心
詳細
高考運勢好的八字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卯
詳細
傷官若傷盡的八字命格,注定有富貴好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