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什么樣的人能財色雙收

7635閱  縮放:

“桃花運”這個詞是讓人既愛且恨的,因為有的人會因桃花身敗名裂、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有的人卻可以因為他而時來運轉、一步登天、財色雙收。這些都跟人的命理八字有關系,一起來看看什么八字的人能財色雙收吧。  

一、日主強旺

首先八字日主要旺,也就是這個人要身旺,身旺才能勝大財。命書中有“身弱不勝財”之說,就指的是命中的財太旺,而自身弱,因此不勝財。你想想連財都承擔不起,那就更不能勝任桃花了。因此想財色雙收第一條必須得身強,身強才能勝任,不但得財,還得美女而且還不會失事情。

有些人八字身弱也有好桃花,這是什么原因呢?這種人雖然八字身弱,但他大運走的是旺身的運,就是大運把他的身給旺起來了,因此這樣的人一樣可以財色雙收,只不過這種情況運勢一過就沒有了。

二、財與桃花同一五行

要有財色雙收的命,還有一條非常重要,那就是命中的財和桃花是同一種五行,而且這個財還要是偏財,同時還要處于同一個地支之中。由于他既是財又是桃花,要是在身強的情況之下,命中走上好運,就有可能既得財的同時又得桃花。

三、桃花居于時上

桃花最好是居于時上,命書中將時上的桃花稱為墻外桃花。這就象我們家中的院子一樣,墻內的是我們的,墻外的就管不著了。墻外桃花就是路人可以隨意采摘的意思,隨意性特大。因此墻外桃花在命中是最容易出現的,只有桃花出現了,才能稱為是財色雙收。

四、走桃花運

有的人命中本來沒有桃花,但后來又有了,這是什么原因呢?主要的原因就是這個人的八字身強,雖然命中沒有桃花,但大運忽然走到了桃花之地,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走桃花運了,則必有女人出現,而且能得到。假如又和財是同一五行,那便會財色雙收。

源自:海神大師部落格

八字十天干詳解——戊土
詳細
農曆二月出生的人有哪些命理特征?
詳細
八字看你有嫁好老公的命嗎
詳細
啥八字的人想法偏激
詳細
升官發財未必好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有敏銳的洞察力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巾幗不讓須眉
詳細
八字命局中的富貴格局
詳細
八字排盤——流星趕月排日柱口訣
詳細
何為八字格局中的祿刃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