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中的事業線和成功線到底有多重要?

4.2萬閱  縮放:

我們通常會借助手相占卜自己的性格或是預測未來,手相占卜為時已久,據說發祥地是在4―5千年前的古印度,也曾有人說是在更北邊的喜馬拉雅山附近。自古以來對人類來說,手是非常重要的部位,我們無法想象缺乏雙手以后的生活會是什么樣子的。至于手相嘛可謂是十人十樣,可以說全世界找不到和自己一模一樣手相的人。手相總是以各種各樣的形態向我們傳達著身體狀況、運勢和自己潛在的性格等資訊。我們可以從一個人的手相推測出他的感情事業和生活。我們今天就簡單的說說事業線和成功線,因為這是大眾人群最為關心的,直接的關系著一個人的收入和財富。

一、事業線

其實事業線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也不能一概而論沒有事業線就不能自己創業,或者事業就做的不好。事業線是從手掌的底部往上延伸的紋路,有的人是一直延伸到中指的根部。也有一些人的事業線并不是一條直線,就是那種斷斷續續的好幾條,一般擁有此手相的人事業或者工作都極不穩定,總是會變來變去,時好時壞的,所以他們可能會經常換工作,當然收入也不會太好。

如果事業線延伸到智慧線就嘎然而止了,沒有往前面去的走向,那么就說明此人是由自己做主,做了決定不再把工作或者事業進行下去。如果事業線是延伸到感情線而停止的,那么就表示此人是因為感情方面的事情而停止工作的。假如有兩條事業線的話就說明此人在做自己本職工作的同時還另外做了一份副業,而且發展的還不錯。

事業線直接代表著一個人的職業情況,到底是給別人打工,還是自己創業做老板,是自己單干,還是跟別人合伙等等,而且它的長短也代表著一個人的學歷或者是學問的高低。一個人的事業是不是穩定,會不會遭受失業之痛,大都可以從事業線上看出一些端倪來。

我們也可以從手相的流年來看,事業線和智慧線相連線的時候大概是在35歲左右,感情線以上的部分是在50歲左右,而感情線和智慧線中間的部分是40歲的樣子。如果事業線很長、很直而且還很深很明顯的話,那么就表示這個人的事業或者工作相對穩定,收入也不錯,能夠過上富足的生活。如果中間有橫線穿過,那么可能在事業發展方面會受到阻撓或者是發生變動,生活就有些辛苦或者不如意。

二、成功線

成功線是從手腕的底部或者手掌的中部,延伸到無名指方向的紋路,被稱作是成功線。當然了這個成功線也不是所有人都有的,特別需要強調一下的是,并不是說沒有成功線的人就不會獲得成功,只能說他們可能付出的比別人要多一些,或者成功的幾率要低一些。

我們可以從一個人的成功線看出他能否將自己的事業越做越大,以至于獲得成功,到達事業的巔峰;能否享受到榮華富貴,以及這個人的名聲、人際關系、貴人運、異性緣、正財運和偏財運;還能看出他們是否具備逢兇化吉的能力;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不動產。如果成功線在年紀輕輕的時候就出現了的話,那么就表示此人在年齡還很小的時候就能夠擁有一些不動產,或者是獲得很大的成功,當然也極有可能是繼承了長輩們留下來的遺產之類的。

成功線的起點是在手腕的底部,如果成功線快要接近于手腕線的話,那就表示此人是先天生長的環境就很好,從小家境優越、富足,能夠受到良好的教育,一般都是具有很高的文化程度,以至于對自己以后的工作或者事業發展打下了扎實的基礎,而且他們還可以得到長輩們的幫助,有的甚至是可以繼承一大筆遺產或者是一些不動產。

如果成功線是從手掌心往上慢慢延伸的話,且表示此人在小的時候并沒有優越的家庭背景和富裕的生活,長大以后也不太可能得到長輩的幫助,不過他們擁有過人的智慧和才華,盡管凡事都是靠自己一點一點的去奮斗,去拼搏,但最終也會獲得成功,享受著榮華富貴。

文:心如月

掌中生有美祿紋,有飛黃騰達的好命!
詳細
手相看啥樣人有精神分裂傾向
詳細
手相教你如何談戀愛
詳細
手相中的八大掌丘
詳細
手相智慧線看智謀
詳細
手上有這三條紋這輩子不愁沒錢花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財運線
詳細
手相無名指看婚姻感情
詳細
手相看財運錢如何左右你的金錢運
詳細
手相九大桃花紋看桃花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