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紫微夫妻宮有這些主星的男人最容易“劈腿”

1.1萬閱  縮放:

要選物件,先看紫微。沒有哪場戀愛不需要傷筋動骨,在決意付出前先好好觀察對方的夫妻宮主星吧~~以下星曜(點此查詢)就是“劈腿男”的高發人群。

TOP1:貪狼

貪狼很容易受外界所影響,所以貪狼之人容易變節,劈腿。沒辦法,太多異性圍在身邊了,偏偏自己又喜歡這眾星捧月的環境,還特擅長興風作浪,有顏有趣,為什么要專一呢?不過,亥子貪狼見羊陀昌曲會形成泛水桃花的格局,這種格局要小心因色惹禍哦。

TOP2:破軍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是破軍的座右銘。破軍簡直是在用生命來踐行他們“不破不立”的生活哲學,感情生活當然也就多姿多彩了。不要太沉迷于破軍男開創事業的魄力,一旦他發現了新的目標,會把這種魄力用在你身上,立即撤退,毫不猶豫,可謂翻臉比翻書還快的典型。

TOP3:太陽星

太陽男很熱情,很有活力,和藹可親的外表下他有著超級旺的異性緣,所以也很多情。他們對人太細心,太熱心,很容易給人一種錯覺。總是一不小心就成了中央空調,所以桃花多多不請自來,可是有哪個女生喜歡自己的男人總是溫暖別人呢?

TOP4:天粱星

天梁是個逢兇化吉的星曜,遭遇諸多感情挫折以后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天梁男總是自詡清高,和伴侶欠缺溝通,所以感情生活總是是非多多,同時他們面對誘惑和壓力時抵抗力又極弱,這時候萬一有個小三送上門來,他也就不主動不拒絕,順水推舟了。

TOP5:太陰星

太陰男的心就是那深深的湖水,很難讓人看透。表面上看,太陰顏值超高,又溫柔體貼,絕對可以稱得上是模范丈夫,實際上,作為一個愛美的人,太陰絕不是只欣賞你一個人的美。他們追求浪漫的小心思總是蠢蠢欲動,同時做事又細致嚴謹,是個可以盡享齊人之福又能成功瞞天過海的人物。

TOP6:天府星

天府有收藏的習慣,有的天府愛存錢,有的愛集郵,有的就愛收備胎。這個不錯,那個也很好,那就都放在身邊吧。也不一定非要發生什么關系,各類備胎放在旁邊就好,誰知道什么時候用的到呢?

還是那句話,沒有不傷筋動骨的愛情。對于女人來說,要小心的命盤有很多,不上進的,情緒不穩的,家暴的,事前認清對方總比事后后悔要好。不過算命沒有這么簡單,命盤的走向,四化飛星的變化,大限流年和四化星的流轉,都會造成人個性的不同。雖然每個星曜的天性已定,但隨著日月轉換,每一年的運勢也大有不同。有的人夫妻宮主星是內斂的武曲,但是夫妻宮有生年祿,婚后就算不主動勾搭小三,小三也會自動上門的,要是遇上桃花運好的流年,艷遇多到眼花繚亂,出軌的念頭會不可抑制的瘋漲。

源自:每日頭條

紫微乙級星曜之八座星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是天生幸運兒
詳細
紫微教你怎樣向老板要求加薪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能生活無憂,富貴長在
詳細
紫微斗數夫妻宮看你未來婚姻的走向
詳細
貧賤格局——極居卯酉格
詳細
破軍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三)——紫微、貪狼在卯宮
詳細
紫微斗數中主科甲的星曜——八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