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來看你的性格和命運,對照自己總有收獲

8852閱  縮放:

一個人的第一眼很重要,這就是面向,很多人會看面相,看一個人的長相就知道性格大致如何,今天小編帶大家看看有關面向的一些知識。

謹慎之人

一般眉形有一些三角相撞、眉毛微微稀疏、眼神炯炯有神,臉型帶點國字臉、或者田字臉的。鼻梁一般比較挺直,這類人從來不會在背后嚼人舌根,對待他人也能夠寬容大度,他們為人處事十分謹慎,高調做事、低調做人,往往在有什么重大事件的時候都能夠起到領頭作用。

正直之人

雙眼十分有神,時時刻刻都能夠保持著充足的精力,他們說話健身,鼻梁端正,下巴比較方圓。這類人有領導才能,不怒自威,能夠公平的處理任何事情,不會徇私舞弊,正大光明待人。

 

聰明之人

一般聰明的人眼珠黑白分明,雙眼十分有神,耳朵輪廓分明且厚大,耳垂肉厚顏色會比面板顏色還白。這類人的性格很好,和人相處十分融洽,這都是大智慧之人的面相。若雙眼右神可是總是上下左右亂轉,這類人屬于小人面像,不可委以重任。

愛交際之人

一般擅于交際的人都是臉比較圓、耳朵也比較圓,輪廓桃紅,對待他人更是和藹可親,品格高尚。若眉清目秀眉形彎彎像新月,這類人必有大智慧,能夠很好的為人處世,交給他們的東西也能夠很好地完成,做事認真不浮躁。

 

大好前途之人

面相方圓、額頭十分飽滿,耳垂圓厚且耳朵偏大,鼻子挺直鼻尖圓潤,這種人足智多謀能夠有很好的前途,值得與其相交。

自負之人

自負之人的眉毛都很濃密、頭發又粗又硬,眼睛比較大而且還有點微微外凸。這種人的自尊心極強,面對別人給他的建議很少能夠采用。

面相分析三要素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會娶不到好老婆
詳細
簡易面相知貧富
詳細
面相解析嘴大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男人天生財運旺
詳細
臉上長痘會發生什么壞事
詳細
人若想成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因賭氣而錯過好姻緣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遇到負心漢
詳細
婚后臉上突然長痣,配偶恐有外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