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將至,欲開運如何做?

縮放:

熱意漸襲,立夏的腳步也將于今年的5月5日如期而至。此節氣一過,象征著自現在起的三個月,便為火當令的夏季了。春夏之交的變化,亦是天地五行之力發生變化之時,有人會在此過程中感受到運勢的變化,尤其是一些對五行喜忌較為敏感的人,會覺得運勢變化較快。那么,在此番春夏之交時,要注意哪些開運要點呢?

1、自生肖而言

進入夏季的巳、午月,生肖豬、鼠、猴要受到時令的壓制,工作、情緒和健康都要多加注意,可適當收斂與保守些,韜光養晦為好,也要讓自己的情緒盡可能地安穩一些。五行為土的龍、狗、羊在當令時節相對旺暢,可把握機會更進一步。當然,生肖運勢只是一個方面,有一定的偏差和片面性,最準確的是要看八字命理

2、從五行喜忌來講

夏季很燥熱,原本命局中火土較旺又是忌神的人就得特別小心了,可考慮做一些沒有危險性的親水活動,或采取生旺自己用神方位的方法來應對忌神發威。而喜火和土的人,在夏季通常順風順水,良機諸多,此時可多珍惜,努力讓自己的運勢更進一步。

3、自健康來看

立夏前后,天干物燥,風多雨少,溫度的升高令人體水分大量流失,易導致上火。此時人體的新陳代謝也在加快,能量消耗變大。故而此時要注意睡眠質量,否則會精神不振而影響健康。心臟功能在此季節逐漸趨于旺盛,我們應順其自然來養護好心臟,家有老人的,要特別注意其情緒與健康。

4、從精神上看

立夏過后,五行之火漸旺,容易煩躁不安。因此在這個時間段要注重精神的調理,保持愉悅心情,切忌大喜大悲,否則會由于情緒不穩而使人際關系惡化,進而影響事業財運。若和伴侶有意見分歧,也要克制情緒以免矛盾升級。

文:吳寬之

怎樣知道自己近期運氣好壞
詳細
如何“知命而為”成就自身價值
詳細
福澤子孫:祖先墓地風水好壞自查方法
詳細
衰運來時如何自保?
詳細
改運:逆向止損改運法幫你擺脫霉運!
詳細
改變命運必須從改變心態開始
詳細
立春了,這樣讓運氣變好!
詳細
佩戴佛珠生善念福報自來
詳細
古時智慧的識人秘訣
詳細
怎樣讓好運時常光顧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