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現象代表旺運到來

1.7萬閱  縮放:

要從時運中提前感知自己的情況,一定要學著看農曆,太陽歷基本是沒多少用的,特別是每一個節氣注意前后幾天時間內的情況,會有預示著旺運的出現,不僅提前感知,還可以從內心做到相應的調節。

一、突然容易渴睡,連續有三四天不等,睡醒了后精神比較旺盛,這是旺運將來之時的情況,因為節氣前后,氣運較亂,這種變化中人體氣血未必跟得上節奏,所以會產生一個調節狀態的幾天,但如果是渴睡幾天后還是精神不好,則是衰運將至。

二、夢變得很少,有時甚至只睡四五個小時就休息夠了,是運旺,如果夢變多而且很多怪異的夢,則是運衰。

三、做任何小事都比較開心,就算平時不開心的事也不在乎,但這種狀態會有起伏。

四、情緒有時會變得不穩定,但是做事的效率效果卻不受影響。

五、突然想清理屋子,整理雜物。

六、想要興奮但不容易興奮,因為向往興奮的時候是一種內在的需求,如果容易興奮特別是亢奮,則是運轉衰的表現。

七、機遇將出現時家的周圍道路上,停車,或堆積物,阻擋物,會有相應的變化。

如果你有了相應的情況現象,代表運勢旺勢來了,這個時候,人需要提前調整自己的狀態,特別是不要猖狂,因為越是命數強的人在旺的時候越是冷靜鎮定低調,越是命數低的人稍開始運旺就狂妄自大,難以自主了。

文:清雅居士

人可以掌控自己的運勢嗎?
詳細
可鎮宅避邪的桃木劍
詳細
男人常做這些事會敗壞自己的運氣
詳細
風水會影響孩子學習成績
詳細
記住這四個字,你的錢會越賺越多!
詳細
當心!穿錯了褲子會讓你漏財不止
詳細
調整自身運氣的幾個好方法
詳細
從喜歡的顏色看你睡眠質量好壞
詳細
可愛外表下的恐怖:哪些玩偶會給你帶來惡運?
詳細
清明將近哪些禁忌需了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