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到旺財女的秘訣

9317閱  縮放:

 

當今社會人才倍出,競爭激烈,人們的壓力都很大。對于在社會上打拼的男士們來講,如果能娶到一個旺財女的話,無疑會對自己的事業和財運有著莫大的幫助。而茫茫人海中,怎樣才能尋覓到這樣的旺財女呢,下面就告訴你三項秘訣:

秘訣一:看面相

從面相的角度來看,人的臉部有三個位置主管財運:

1、天倉、地庫

天倉位于上停,在眉尾正上方,假如天倉至兩側飽滿,面板明亮、細膩,則此人一生財運、官運都不錯。地庫位于下停,位置在嘴角略向下、向兩側延伸的位置,這兩個位置要鼓起,主人到老年有積蓄。天倉、地庫合起來正好符合中國古時侯“天圓地方”的理念。

2、田宅宮

田宅宮在眼皮的位置,眼皮越寬,能繼續祖上的田產越多,如果窄于一個指頭的寬度,不能繼續祖上的田產。

3、財帛宮

財帛宮位于中停鼻準頭的位置,主管事業財運。如果一個人的整個鼻梁不發尖,鼻梁至準頭似柱形,面板細膩光澤無疤痕,鼻翼隆起像“牛鼻子”,則此人事業定發達。假如鼻孔朝天,此人肯定存不住錢,不是貧窮就是有拖累。

秘訣二:看手相

手相上最主要的位置為手心,假如把手掌劃為九宮圖的話,那么手心就是中宮的位置。如果一個人的手掌柔軟厚實,四周高,中間低,手心深深凹進去,這就是有錢的手相。還有就是事業線,有上下方向、直達中指的一條線,紋理清楚明顯,說明這個人的事業是非常不錯的,將來也會是個有錢的主兒。

秘訣三:看住宅風水

假如一個人目前正處于好的運勢,那么他(她)所居住的屋子應該方正不缺角,至少不缺代表他(她)的那個角,且屋子四周無兇煞。代表長男的方位為東方,長女為東南方,中男為北方,中女為南方,家中只有一個孩子的算為長男、長女。假如一個居住的房子室內干凈整潔,氣味清新,光線明亮,門窗嚴密,窗與門的數目比例協調,至少這是個和諧家庭,“和氣生財”指的就是氣場和諧,方可有財。

男士們如果想娶一個旺財老婆的話,可按此三項秘訣去尋找,至于能否娶到,則要看自己的造化了。 

怎樣知道自己即將時來運轉
詳細
紅色錢包會破財?三招用對錢包財運翻倍!
詳細
身上的背包,竟然是財庫,選好了財運自來!
詳細
買車時應該注意的風水問題
詳細
風水與健康的關系
詳細
燒香與果報的關系
詳細
我的善良與他人無關
詳細
提防家居風水對主人的健康影響
詳細
命運果真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嗎?
詳細
說說身上的陰氣,陰氣重的人該如何化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