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運動手指改善運勢

7257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人用手來勞動,生產物質,開創財富。故此,論及一個人的命運,自然離不開手,首先就是看手的能力。故此,想要改變自己的運勢,自然也得先從手的運用開始。從手相學的角度來說,影響你的運勢,無非就是手掌、手形、手紋,氣色等等;如果,你能有效改善這些因素,自然也能改善運勢。

實踐證明,一個人的手相,是經常變化的;甚至先于其他面相、身相的改變而改變。或許就是因為,手本身就是你開創運勢的能力的體現。當然,有些改變,你是不自覺的,因為,你從來就沒有留意過。

假如,你能主動自覺的,通過長期有效的手掌運動,手掌的紋路就一定會發生顯著變化。也許你不知道,一個人手紋的變化會直接影響一個人的思維和執行力,如果正確地多運動手指,讓三大紋線清晰流暢,自然可以起到增運改運的效果。

例如:當你經常運動大拇指的時候,會帶動生命線的運動,同樣活動食指的時候,也會牽動智慧線的運動;擺動小指和無名指的時候,感情線也會隨之運動起來;而運動拇指和小指的內側,則會使得命運線的紋路變得更加清晰,這些手指的所有運動均可防止紋線的自動斷開和島紋的出現。而且,經常做手指運動之后,手掌的紋線和脈絡都會擴充套件開來,從而變得更加清晰。這些手相紋路的改變,也會帶動你的運勢朝好的方向運轉。

下面,先介紹幾種增運比較有效的手掌運動方法,只要你能夠經常按照下面的方法活動雙手,保準你的運勢會向好運方向聚攏。

1、手掌運動改變運勢

具體的做法就是:首先十指并攏,讓你的兩只手掌貼靠在一起;然后左手和右手相互用力進行擠壓。這種方法不僅會使得手掌更加有力,而且還能將厄運徹底擠走。不過,運動的時間,最好是上午十二點前向著東方、上午十二點至晚上十一點前向著南方。實際上,就是通過人體站立的八卦方位,來加速吸收宇宙磁場中的盛陽之氣,進而驅除代表霉運的陰霾之氣。另外,這也意味著,自己攥住好運的能力得到了加強。

從醫學的角度來說,一個人的手掌,屬于神經末梢,邊緣地帶,也是人的精氣血最薄弱之處。故此,一個人身體衰老,運勢衰敗,首先就會體現在手、腳、四肢這類神經末梢,不聽使喚。手腳又是自立、自強,創造財富,體現能力的關鍵。因此,改善命運,從手掌開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因為,人的手掌有很多的穴位,通過經絡與全身相通,經常按壓手掌,不僅對于整個身體健康具有益處,也能很大程度上促進運勢的改變。

2、手腕運動改變運勢

具體做法就是:用一只手抓住另一只手的手腕,往指尖方向慢慢用力拉。如果每天能夠堅持反復做幾次這樣的手掌運動,也能夠有效地改變你的運勢。需要注意的是:男性需要先做左手的這邊,后做右手的方法;而女性朋友則需要先做右手這邊,而后面才接著做左手的方法。

3、手指運動提升運勢

手上的紋路、手掌厚薄,掌丘的發育程度與氣色,它們都與手指的運動有密切關系;故此,多運動手指,同樣可以使手上紋理、掌丘發育、氣色等變得更好,這樣一來運勢也就開始向好的方向轉變。比如:經常盤盤“核桃”等手指運動方法,就是如此。

4、心態調節運勢

手上的線紋發展,與個人的生活方式、心態調節有極大的關系。如果你碰到不愉快的事情,最好能夠以平常心,一笑而過;若是心浮氣躁,或著悶悶不樂時,手上或面上會出現許多細小的線紋,這多半都是會負面情緒的影響所致。故此,建議你可以平時多照照鏡子,對照鏡子來控制自己的負面情緒蔓延。

5、常結手印

在各種宗教里面,都有各種手印。正確的手印,作為一種身體語言,既是自己心靈對天意的溝通與表達,體現出自己心靈的渴求和對天意的呼喚;同時,也可以令自己結下善緣,祛除不安等負面情緒,甚至可以作為祛除疾病、疼痛的輔助手段。

比如,印度的瑜伽中就有幾百種手印,佛教也有很多種。因此,我們在佛教中看到佛、菩薩、天王,都有自己標志性的手印。例如:禪定印、太陽印、蓮花印、金剛印等等。道教中也有各種手印,這里就不再一一列舉。依據不同心境,正確結印,不僅是活動、鍛煉手指;而且可以解除各種病痛,還能令你結下善緣,進而改善運勢。

6、修飾小指改運

一個人最怕的就是小人。手相學認為,一個人小指長度達不到無名指的第一個指節底部的人(從指頭算起),大多容易犯“小人”。如果,你能杜絕小人,少去招惹小人,自然運勢就提升了。因此,提升一個人的運勢,可要注意小指。比如:當自己的小指頭的末端不能達到無名指的第一個指節的人,就需要修飾小指頭。有人戴上一個尾戒,或者將指甲留下來,以超過無名指第一節的長度,無疑可以嘗試。還有指逢過大的人,也可以佩戴上戒指,也有防止漏財的作用。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由手掌形狀看你理財方式
詳細
有這幾種手相的人與子女緣薄
詳細
什么手相的人天生癡情
詳細
有啥手相的男人重感情、靠得住
詳細
大拇指出現這幾種紋路的人一生多福,富貴無憂!
詳細
手相掌紋看哪些人的桃花特別旺
詳細
手相看啥樣的人越到晚年越富貴
詳細
手上有這三條紋這輩子不愁沒錢花
詳細
通過“手感”了解你的身體是否健康
詳細
注定會富貴顯達手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