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時辰出生的孩子命里帶金,日后非富即貴

1.5萬閱  縮放:

導語:人一生下來就會經歷許多的坎坷,和太多的不如意!出生便意味著一生旅程的開始,不管是開心的一生,還是苦難的一生,這些都是命中注定的!因此孩子出生的時辰很重要,在老一輩人的眼里,不同時辰出生的孩子,身上帶有不同的氣質和命格。一個人運勢好與壞,人生路坎坷與否,都與出生的時辰之間,有著神秘莫測的聯系。下面這3個時辰出生的孩子,命里帶金,一生非富即貴!

申時(15:00~17:00)

申時,就是下午3點到5點,也就是通常所說的午后時分。這個時間段出生的孩子,擁有善良的品性,剛出生下來就很乖巧,很少哭鬧,長大之后也十分幸運,會遇到一個與他們終生相伴的愛人,從生活上、財運上、事業上都會有很大助力。其中女孩會比較溫柔大方,仙氣十足,男孩則特別陽光帥氣,而且都是特別聰明的孩子,如果能好好的培養孩子,將來必定有大出息,絕對不是一些“凡夫俗子”。

午時(11:~13:00)

午時就是中午十一點到一點,在這個時間段出生的孩子,性格很開朗,脾氣比較直,是一個樂觀主義者,不怕困難,即使失敗了也不會灰心,他們會重新拾起斗志,越挫越勇。只要抓住一點點的機會就絕不會放棄,學習能力也超強,不是學霸,就是一把做生意的好手。他們的顏值也相當不錯,會憑借自己的技能帶給家人富裕的生活,甚至是土豪的生活。

子時(23:00~1:00)

在晚上23點到凌晨1點出生的孩子,聰明伶俐、有勇有謀、才華出眾、從小就表現出超出常人的才智!從小就很有自己的想法、可以獨立去完成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很少讓父母操心,而且性格還非常好,極其有孝心。在將來的事業方面,也能經過自己努力和拼搏成為全家人甚至是全族人的驕傲。只要學會了強大的承受能力,將來必定是人中龍鳳,賺取的錢財能堆成一座山,一輩子都花不完。

文:易卓八字

八字命理分析——哪些人婚后夫妻感情好
詳細
八字中有這些特征的人晚年容易孤獨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容易遇到自己的正緣
詳細
是金子總會發光:大器晚成的八字命格
詳細
出生年份看哪個數位代表你的桃花
詳細
由出生月份看你性格特征
詳細
八字看什么命格的人真正擁有“偏財”運
詳細
八字推命:論日主的“根”和“印”
詳細
由身份證號看你命運吉兇
詳細
看八字中的祿神對人命運有何影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