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學中的貴格、中貴格和大貴格

6606閱  縮放:

 

面相中的貴格:

貴格特質為:“面黑自白、面粗身細、腳短手長、身小聲大、龍來吞虎、面短眼長、不臭而香、肉角少頂。以上皆貴相也,若人有此相,求功名者,官高職顯;求財利者,錢殻巨富之相也。”

也就是說:身體面板要白,面色膚色略深,臉形要寬大,身材要修長,腳不可太長,但雙手要長,聲音要宏大,中指要長過手掌(手指為龍、手掌為虎),面不長但眼要長,身體自然有香味,都是能當官的相,也會富有。

面相中的大貴格:

大貴格特質為:“虎頭燕頷,日月角起,伏犀貴頂,眼有定睛,鳳閣插天,兩手垂膝,口中容拳,舌至準頭,虎步龍行,雙鳳眼,此為大貴之相。”

要成大貴的人,要有上述特質,亦即:頭要大,下額要寬闊,額中央天庭兩旁的日月角要隆起,鼻上伏犀骨隆起且能上達發際,雙眼不亂飄,眼形為雙鳳眼且要細長,兩手長到幾乎可觸膝蓋,口大能夠放人拳頭,舌頭伸出上卷可以碰到鼻頭,走路像龍虎般穩而緩,這些都是大貴的相。

面相中的中貴格:

中貴格特質為:“須如鎮線,耳白過面,眼如點漆,上長下短,口如四字,三十六牙,龍吞虎吻,此為中貴之相也。”

要成中貴的人,要有上述特質,亦即:胡須要細柔不可粗,耳朵要白且能超過眉毛,眼瞳要如黑漆一樣,整頭上半要較長下半要較短,口要棱角分明且平正如四字,牙齒三十六顆,中指比手掌長等等,中貴之相。

面相中的小貴格:

小貴格特質為:“天庭高聳,地閣方圓,小便如珠,大便方細,齒白而大,眉疏目秀,口如弓角,•唇似株紅,此為小貴之相也。”

要成小貴的人,要有上述特質,亦即:額頭要高聳平滿,下巴要方正圓潤,小便要像珠串,大便要細長,牙齒要白且大,眉毛要修長且疏,眼睛要細長秀氣,上唇要像弓,下唇要像棱角,唇色要紅,這些都是小貴之相。

為何眉毛可以顯示人的一生成敗
詳細
有這些面相的人心腸狠毒,最好敬而遠之!
詳細
面相看“眉清目秀”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面相識人:判斷一個男人是否可靠,可從這四個部位來觀察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辨人好壞
詳細
面相臉形看哪種工作最適合你
詳細
面相八字看你為何財運不暢
詳細
心術不正之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有這五大面相特征的女人易嫁貴夫
詳細
你的臉上有陰德紋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