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判斷一個男人是否可靠,可從這四個部位來觀察

7895閱  縮放:

人們對評判好男人的標準有很多,有些人認為能力強,野心大,事業成功的男人是人生贏家,也是很多丈母娘的首選目標。可有些人想法很簡單,也許只是一個對家庭負責,對愛人體貼的男人便是好男人,在不同的人心中,有不同的評鑒。但人其實可以通過面相看出好壞,面如其人,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面型

男子最佳面型為國字臉,給人一種大氣、堅毅剛烈的感受。而印堂與下巴的輪廓會影響臉型,國字臉的印堂與下巴都相對坦蕩,印堂飽滿的人代表天賦福運,一出生就是天之驕子,衣食無憂,能擔當祖輩傳下來的資產,并且性格沉穩,有擔當敢作為,對婚姻有責任心。

鼻子

說到一個男子面相長得好,最重要的一點是鼻子,鼻挺且正,這類人注定的豪富大貴之命。鼻子首要掌管男子的才能,鼻子飽滿的人才能較強,精神旺盛,子嗣較多。鼻梁較長之人生平無大病大災,精神狀態飽滿,且事業發財。一般平常鼻頭圓潤的人性格溫順,在婚姻中能進能退,感情生活幸福美滿。鼻翼則是代表著人的金錢運勢,鼻翼越寬的人運勢越旺,容易得財神眷顧。

眼睛

眼睛是我們最真實感情的表達部位,濃眉大眼是極好面相,代表這類人做事有主見,擅于表達內心想法,只要擬定方針,必定會堅定不移,有毅力有才能,注定非池中之物。但眼睛并不是越大越好,眼睛之所以被稱為心靈的窗戶,主若是從眼睛的神志中,透顯露你的內心想法,有些人眼大無神,這類人空有生平好運,卻不明白如何把握機緣,獲得更多的造詣。與其眼大無神,不如小而精準。

嘴巴

嘴巴掌管人的食祿運,也關系著我們的金錢運與事業運。男子嘴大吃四方,一般嘴巴大的人運勢較好,性格開暢,落拓不羈,不管是對伴侶還是親人,氣宇標致,并且艷福不淺,身邊多有異性追求,婚后夫妻生活幸福完竣。除此之外,嘴唇的厚度也很重要,嘴薄的人薄情寡義,嘴厚的人重情重義,所以嘴巴大且厚是男子的最佳面相。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面相看哪些人注重生活品味
詳細
從嘴的形狀看一個人性格和運勢
詳細
面相紋線、疤痕看人生
詳細
面相識人:有這些特征的人喜歡耍心機精于算計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婚姻極不順利
詳細
面相要如何養才會越來越好?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怕妻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很難相處
詳細
貪財好色之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耳高于眉的人頭腦聰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