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男人有英雄潛質

1萬閱  縮放:

生活中,我們可以發現:有的人,就像一頭不知疲倦的公牛,總是精力充沛,斗志昂揚;而有的人卻經不起風吹雨打,甚至一陣冷風來襲,就全身哆嗦,不愿行動。迎難而上,不屈不饒,始終都是人們敬仰的硬漢與英雄;開疆拓土,爭馳天下,他們是你絕對的依靠。

那么,哪種面相的人,就是人們傳說中的忠臣與英雄?具體說來,大體有以下幾類:

1、天生王子臉的人

臉長得有點長,顴骨到下巴,就像倒過來的等邊梯形,這種肌骨混合型的臉,就是人們所說的王子臉。實際上,就是臉型的整體外觀,遠看就像一個大寫的王字。

擁有這種面相的人,往往精力充沛,愛說話,也很有想法,什么事情都愿意嘗試;而且說干就干,個性好強,寧可抱著錯誤的觀點,也不愿意向人低頭,不滿足現狀,渴望過上更好的生活,在工作上一旦找到感覺,就會勇敢向前,絕不后退;即使遭遇挫折,也不會畏首畏尾,甚至愈挫愈勇。當然,一有機會,也會向上司要求更好的待遇。

因為,這種人本來就是人王,有首領威勢;所以,他們大多能夠開創事業,而且容易馬到功成。你如果注意觀察普京的面相,就有這種典型的特征存在。

2、嘴唇輪廓分明的人

嘴唇輪廓分明是指下巴豐滿,人中又深又長,嘴唇棱角分明,邊緣清晰。

人中深長,說明這個人精力好,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氣;下巴豐滿,是福德福氣的象征,能夠得到下屬的尊重;嘴唇棱角分明,說話得體大方與果斷。

三者結合完美,說明這個人事業心很頑強,儀表大方威嚴,且精力充沛,行動能力強悍,又能得到眾人的擁戴,自然也是能夠干大事的人;可以成就大事的人。

3、眼睛下白多的人

眼睛下白部位多,就是指這個人是下三白眼的人。這種人,一般都積極上進,努力不懈,認準了目標,就會立即付諸行動,會盡心竭力地去達成目標。但是,能否達成目標,往往還需要與眼角魚尾紋組合得當才行。

如果眼尾有多條魚尾紋,說明這個人很勤奮,雖然勞碌卻不會有大的收獲;如果魚尾紋多往下垂,就更是典型的勞碌命。反之,如果魚尾紋往上揚,則說明能夠力爭上游,定然有所成就。

4、生來一字眉的人

一字眉,就是劍眉。這樣的人性格剛強倔強,嫉惡如仇,忠貞不二;不會屈服于任何外來的壓力。反而在壓力面前有更強的爆發力,積極奮戰到底,直到勝利,是典型的忠臣硬漢形象。缺點是太過剛毅而不懂柔和,反而容易遭人嫉恨與反對;受到外人的排斥。關鍵是要找到一個懂你的老板,需要一個堅強的后盾。這樣的話,則容易成就大事,續寫傳奇自也屬于理所當然。

5、鼻子兩翼怒張的人

鼻子兩翼怒張,是指鼻管長得豐隆有勢,比翼略微提起,鼻頭有向前沖的氣勢。

這種鼻相的人,很有個性,做事情不造勢,而是腳踏實地,注意實效;遇到困難也不是灰心喪氣,而是冷靜分析原因,積極尋找反敗為勝的方法;而且做事情很大氣,講究大格局,有氣吞山河之勢,可謂是大手筆的人物;當然,也是成就一番事業的人。

6、額紋有王字的人

《人倫大統賦》說:“欲察人倫,先從額相”;《龜鑒》云:“從天中直下豎有一理至印堂,名懸犀理,封侯。龍犀理,封侯”。因為這個龍犀理紋,與額上三才紋組合,正好就是一個王字。

從面相上來說,具有這種面相的男人,只要沒有大的破壞,無論出生怎樣,都是可以位及公侯的面相。因為,這種人不僅聰明,勤勞肯干;而且運氣特別好,常常得到上司青睞;下屬擁戴,同事幫忖,為之人中龍鳳。所以,是能夠干大事的人,也是典型的創奇人物。

這種面相,我們時常可以在國家和省部級領導人中就可以見到。比如,我們國家第三代領導人中的就有這種面相;你可以盡心去觀察。其實,這個領導人出生并不好,也是一介貧民出生,在平民階段還是一個手藝人--木匠。

文:命理何鋒

哪些部位有青筋影響運氣
詳細
面相五官看性格
詳細
面相解讀你為何總是錯過好運
詳細
鼻子看哪些人天生會賺錢
詳細
人中深長的人會多子多福嗎?
詳細
面相眼睛看你能否富貴長壽
詳細
面相看你異性緣來的早還是晚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不適合打耳洞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通過眉毛看懂人心
詳細
啥面相的男人容易一生一事無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