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頭發看人性格命運

2.2萬閱  縮放:

人們都知道頭發除了增加人的美感之外,其主要的作用是保護頭腦。而從相學的角度來說,通過對頭發的外形、粗細、稀疏、軟硬、光彩等方面進行分析,可以推測出命主的性格命運,一起來看看吧。

  1. 頭發粗的人,往往個性倔強頑固,好勝心強,身體健康,但性格比較急躁。
  2. 頭發細的人,則性情較為溫順,氣質優雅,但身體比較荏弱。
  3. 頭發濃密的人,一般性格溫順,做事雷厲風行,注重實干,身體健康。
  4. 頭發稀疏的人,不太喜歡思考,缺少實干精神,做事容易畏首畏尾、停滯不前。
  5. 頭發硬的人,通常身體健康,個性倔強頑固,精神抖擻,神采奕奕。
  6. 頭發柔的人,往往個性溫柔,意志薄弱。
  7. 頭發有光澤的人,一般處于健康狀態。
  8. 頭發無光澤的人,最好注意自己的身體,避免疾病發生。
  9. 頭發濃、硬、黑、粗的人,往往性格殘暴,征服欲強,做事果斷,敢于抉擇。
  10. 頭發稀、疏、柔、細的人,往往性格消極被動,富有理智,但容易陷于憂傷之中。
  11. 發際濃、密的人,通暢性格開朗,吃苦刻苦,不合群,喜歡獨來獨往,容易陷入終身勞碌。
  12. 發際稀、疏的人,往往性格溫柔,吃苦刻苦,做事有恒心。
  13. 頭發濃密,身體瘦小的人,往往體弱多病,容易夭折。
  14. 頭發稀少,發色偏茶褐色的人,多數晚景暮年寂寞,子孫緣薄,就算命運。

頭發也是有關運勢強弱的關鍵,頭發整理得如何是增強或減弱運勢的重要手段。因此,大家要研究什么樣的發型能與自身的命運。

面相解析單眼皮的人有何性格特征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多愁善感
詳細
生有駝峰鼻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
當人內心糾結時會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由面相看女人好壞
詳細
天庭飽滿的面相一定會發達嗎?
詳細
天生是好伴侶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你與父母緣份深淺
詳細
面相三停看你姻緣何時出現
詳細
嘴巴小的人命運好不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