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相學看哪些人越老運勢越好

1.3萬閱  縮放:

生活中,我們不難發現,有些人在年輕時運勢諸多不順,勞碌奔波,而隨著年紀的增長,各方面會出現微妙的轉變,這就是所謂的“轉運之機”。由于每個人先天命盤及長相存在差異,因此不同人的行運年齡將有所差別。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相學的角度為你解析,什么人越老運勢越好。

一、人中深且上窄下寬

人中深且上窄下寬的人,年輕時運勢不佳,求學階段容易因意外而導致事業受阻,最終無法順利達到理想的目標。此面相的男人在20-23歲做事諸多不順,努力工作換來的卻是他人的質疑與謾罵;35歲后事業運將好轉,創業容易有貴人輔佐而順風順水。此面相的女人在23-26歲極其容易因輕信他人而慘遭報復,最終婚姻受阻,38歲后感情運勢能好轉,家庭能和美。

二、有川字紋且耳朵飽滿圓潤

有川字紋且耳朵飽滿圓潤的人是典型走中年運的面相,他們在年輕時運勢平平,并且凡事諸多磕碰,財運一般。此面相的男人在24-28歲事業奔波勞累但經常入不敷出,29-32歲容易因經濟壓力而婚姻受阻,最終孤獨一人;36歲后貴人運將變旺,事業能夠扶搖直上,感情也很如意。此面相的女人在25歲前容易因情傷而導致事業受阻,38歲后能在配偶協助下獲得事業突破。

三、眉毛濃郁,長眉入鬢

眉毛濃郁,長眉入鬢的人天生善良,有愛心,甘愿為他人貢獻自己,不求回報。此面相的男人個性溫和,做事缺乏主見,容易因可憐他人而讓自己遭遇不利,在30歲前經常會因借他人錢財而財庫空空,40歲后事業能達到巔峰,迅速積累財富。此面相的女人是典型的賢內助,在26歲前容易因物件背叛而身心受創,35歲后能收獲完美婚姻。

四、眼角下垂且鼻翼豐隆

眼角下垂且鼻翼豐隆的人為人憨厚,不記仇且樂于分享但年輕時貴人運極差。此面相的男人在22-27歲在事業中會屢屢受挫,容易因他人的無情報復或領導不合而發生意外,最終事業停滯不前;40歲后事業運能好轉,并能在貴人的協助下成功開創副業。此面相的女人在30歲前容易因看錯人而人才兩空,最終導致婚姻不順,36歲后感情運將好轉。

五、生命線雜紋多且雙眼有神

這類人年輕時容易遭遇意外,男性在23-28歲容易因與他人發生口角而身體受損,最終導致事業受阻;35歲后開始走正財運,在事業中容易有所突破,且能獲得較高威望。女性在28歲前感情諸多不順,容易因父母反對或親朋好友阻撓而錯失良緣,36歲后能獲得甜蜜愛情。

六、婚姻線有島紋,唇型端正,唇尾上翹

婚姻線有島紋,唇型端正,唇尾上翹的人能言善辯,且會辨別是非。男性擅長交際,在28歲前變得獲得事業突破,獲得不俗的收入,但會因感情用事而守不住錢財;38歲后,能夠通過自己的人際關系迅速獲取并積累大量財富,財庫滿滿。有此相的女人在23-26歲容易因感情糾紛而導致破財,32歲后能獲得甜蜜愛情。

七、臀部無肉但下巴圓潤

這類人在年輕時比一般人奔波,男性在35歲前大多需要不斷出差,且難以得到領導的認可,最終難獲得理想收入;45歲后他們的事業運將能好轉,從事飲食,農業方面能有所突破,晚年能享福。女性在30歲前容易因遭人排擠而人際關系不斷惡化;38歲后自己創業成功幾率會很大。

八、眼尾有,有雙下巴

這類人年輕時容易招惹是非,男性在32歲前容易因得罪他人或道人是非而讓事業遭遇瓶頸;43歲后貴人運將明顯增強,容易因貴人輔佐而成功創業,晚年子孫福極佳。女性在35歲前容易因感情用事而婚姻受阻,最終有可能離異,45歲后感情運極佳,并且能安享晚年。

九、婚姻線雜紋多,臀部有肉

這類人在年輕時容易因意外而情感受創,男性在28歲前難獲得理想配偶;34歲后感情能有所突破,并且事業也能因配偶的協助而步步高升。女性在30歲前情路坎坷,32歲后能有好歸宿,且中年運勢極佳,有望成功投資而獲得大量財富。

十、生命線出現斷裂,手掌有肉且軟

這類人年輕時容易因身體不適而導致事業受阻,男性在32歲前容易因身體意外而導致收入所剩無幾;40歲后身體能好轉,事業也能獲得突破,晚年運勢不俗,能享清福。女性在23-28歲間容易因情緒問題而導致愛情與事業雙雙受阻;36歲后能獲得好歸宿,42歲后投資運極佳,能夠迅速積累財富。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面相八字看哪些男人天生花心
詳細
相學教你五官搭配之理
詳細
仲易說:這4種面相天生人緣好,做事有人幫
詳細
面相解析時風眼
詳細
臥蠶、酒窩、美人溝,有這三種相的人命運如何?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會娶到旺夫女
詳細
大叔控!容易愛上老男人的女人面相
詳細
長什么眉毛的人運勢容易受阻
詳細
長什么樣的男人最好別嫁
詳細
面相鬢發看人性情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