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能擔得起大財

2.1萬閱  縮放:

有人說,發達的人總有一個好相貌。比如生活中經常有人說的一句話,十個光頭九個富。意思是說,光頭的人容易發達。比如相學上說的,鼻如直筒定是人間一富翁。這些都是大家的總結,也頗有道理。那么,系統來說,發達的人,相學上有哪些明顯的特征呢?

(一)鼻翼厚,定發達有錢

為什么我不先說鼻子,而直接說鼻翼呢?如果把鼻子看作是正財的來源,那么鼻翼就是偏財的來處。正所謂馬無夜草不肥,人無偏財不發。所以,一個人要發達,偏財外財是很重要的。而鼻翼厚的人,偏財一定厲害,往往會發達有錢。

(二)準頭齊整,財厚發富一樣有錢

準頭就是整個鼻子最下端,如果鼻子最下端看起來成一條直線,齊整無破,那么這類型的面相也一定有錢,一生發富機會不斷。

(三)命門厚實,能守大財

命門是哪個部位呢?通俗一點,就是顴骨和耳朵之間那個位置,就叫命門。其實,這是六府之一,是五官的外圍。這個命門厚實的人,往往一生貴人多,能守大財,有大物業大產業。

(四)眼神深遂,能大富

一般人以為財富大小看鼻子,其實不一定。眼睛長得好的人,財富往往最大。比如很多首富,你看他鼻子厲不厲害,也厲害。但仔細看,最厲害的其實是眼睛、眼神。比如眼形很好,如鳳眼。比如眼神深遂,深不可測。為什么呢?其實就是總能發現別人發現不了的機會,眼光獨到,總能把握好機會。

(五)背部厚實,能有大財

背部厚實的人,把握機會的能力往往很強。而且有魄力,膽識過人,因此,也往往能有大財發富發達的好機會。

 (六)耳朵厚重,精力旺盛,能擔大財

耳能腎竅,為先天之本。因此,耳朵厚重的人,精力必旺盛,也一定能擔大財。當然了,有些人不但占一樣,有些人比如同時耳朵厚,鼻翼又厚,那財更大更好。

文:震乾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面相額角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由下巴形狀看你下半生福氣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人天生孤寡命
詳細
金自在相面秘訣——鼻子篇
詳細
過河拆橋的人到底長得啥樣?
詳細
由嘴唇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面相識人:有這些特征的人喜歡耍心機精于算計
詳細
不好的習慣會使你面相變差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象眼
詳細
啥樣的人一生中易得橫財致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