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有早晚,面相揭秘你何時財運旺

5909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大家都知道,算命先生往往會通過手相面相、生辰八字等細節判斷分析一個人未來的運程與婚姻、學業等方面。其中在面相當中又可以分為三個部分:1.上停;2.中庭;3.下停。那么算命先生是如何通過面相分析出人的運程的呢?今天就與大家分享一下面相里的秘密!

人的大運每10年發生一次變化,所以我們可以通過觀察一個人的面相了解其運程的變化。看面相首先要分析面部當中是哪一部份最為出色,然后對應開展時期,就能說明此人會在哪個時期走運,獲得成功的機會。當然了有最好的也有相對較差的部位,在此部位期間,大家便要學會休養生息,積累經驗不宜有大的動作。

1.30歲之前行大運的面相

看一個人是否以在30歲之前行大運,主要看的部位就是額頭與耳朵。有些人的耳朵長得十分的高,超過眼睛部位,長得像茶水壺的手把。這種形狀的耳朵往往被人們稱之為是提壺耳。此類人行大運會比較早,學習能力強,很有可能30歲之前就能功成名就。

同時,我們還可以能通過觀察一個人的額頭,如果額頭飽滿、輪廓清晰光滑,則代表著少年時期的運勢會比較好,比如學業有成,健康。反之,如果額頭兩邊大小不一,或是凹凸不平,哪怕是付出了比同行人還要多的精力也是無是無法獲得成功的,多勞少得。

2.30-40歲之間行大運的面相

30-40歲之間你會不會走大運主要看的眉毛和眼睛。首先看眉毛,如果眉毛淡且稀少,雖說可以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能幫到自己的卻是廖廖無幾,運勢也會像眉毛一樣平淡而沒有波瀾。如果眉毛濃淡有致,形狀完美,并且眼睛烔烔有神。那么此類人便能在30-40歲之間走大運,無論是工作還是自主創業都能獲得一定的財富。

3.40-50歲行大運的面相

40-50歲行大運的人屬于發運比較晚的了,其主要看鼻子和兩顴。鼻子與兩顴看直起來協調勻稱,鼻子讓人看起來挺拔,像這類人到了40歲以后便能順風順水,事業發展順利,有時或許還能得到貴人的幫助。

而如果鼻子扁平,短,看得到鼻孔,兩顴又比較高的話,此類人則在40-50歲之間會比較困難,與人不和,容易產生事非,存不到積蓄,此時不宜有大太的動作。鼻子好而兩顴不好的話,則代表著此類人需要學習某些技能,工作上盡單打獨斗,才能獲得一定的積蓄。而鼻子不好,兩顴好的人,則比較適合替人辦事,從而解決自己的溫飽問題。

4.50歲以后才行大運的面相

50歲才行大運的面相主要看的就是嘴唇與下巴。口形標準且豐厚,下巴光滑有力人中清晰的人則能過上平安健康的生活,能安享晚年。如果嘴型歪斜,下巴又較尖的人則需要注意一下晚年的生活。晚年運程會比較差還有可能因為家庭、生活等原因變得饑寒交迫。像這類人如果想改變運程的話,就需要從自身的品德、個性方面進行改變,或許到晚年時能獲得一份平靜與安詳。

從相學看什么樣的人一生諸多坎坷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風字面”
詳細
面相看運勢——哪些人一生命運多阻滯
詳細
金自在看相——問子在口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是你的財運貴人
詳細
啥面相反映你的運勢正在下降
詳細
面相看是什么抑制了你的財運
詳細
什么樣的女人長了一張超級幸運臉
詳細
春天里會有好運的面相氣色
詳細
面相看女人的愛情死穴在哪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