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恒面相俗語解讀:為何兩腮無肉不可交?

6174閱  縮放:

世人都知神仙好,唯有金錢忘不了。多少英雄豪杰,最終死到明利場。貪名圖利,爾虞我詐,互相傾軋,獨善其身,置身事外,以是不可能,如何能夠圓滑處世,遠禍避害,唯有面相識人,做到未雨而綢了,知人善用,方可有一番作為。劉恒老師常說,防禍于先而不致于后傷情。知而慎行,君子不立于危墻之下,焉可等閑視之。

1、吊眼梢的面相怎么樣

民間有一句俗語“寧交王八羔子,不交吊眼稍子”,吊眼梢劉恒注解有二,其一,眼尾上吊,眼尾斜斜向上,這樣的人偏于冷漠,與人相處不重情,少義氣,無論平時交情多深,吊眼梢都可以隨時拋棄你,屬于絕情絕義的人;其二,眉不蓋眼。劉恒:眉不蓋眼,財散人離。這樣的眉短于目的面相人,與人相處有始無終,今天如膠似漆,明天翻臉不認人。

2、頭大面小,終生不了

頭大面小,指的是臉龐碩大,而鼻梁低矮偏小,又稱“面大鼻小”,臉盤很大,讓人容易接近。劉恒:鼻子代表主見,又代表決斷力。所以面大而有人緣,鼻小則忠誠度不夠,主見不足而人云亦云,三姓家奴,令人齒冷,所以這樣的人幾乎走一處,敗一處,因為人品有問題,自控力不夠,一生難有所成。

3、兩腮無肉不可交

兩腮無肉,指的是沒有腮部的錐子臉,倒三角形臉,腮部圓潤之人,與人相處有堅持,且多誠信。劉恒:國字面能為官。腮部有力的人屬于有擔當,忠誠辦事。相反沒有腮骨的錐子臉,做人少恩義,賣主求榮,做人誠信度不夠,古代倒三角臉型的女子多做妾,有錢就跟你享福,你一旦敗落,則立刻投奔新主子。

4、臉上面肉橫生不可交

一臉的橫肉,無論男女皆屬于有情無義之人,這種人翻臉比翻書都快,你有一點得罪它的地方,立刻翻臉無情,且對你下狠手。這種面相的人黑得下心,狠的下手,絕對的忘恩負義之輩。劉恒:所謂“人心好壞難欺天”,女子一臉橫肉,多不孝順。人生在世德為本,做人不能壞良心,醋從哪酸,鹽從哪咸,當思來處。

5、面廣鼻長,伎倆非常

這句面相斷語類似于“驢臉無子,馬臉無后”,但這里強調的是鼻子特別長的面相,而“面廣”則指的是驢臉與馬臉(驢臉與馬臉都是描述臉特別長)。大長鼻子的面相心機難量,喜怒不形于色,足智多謀,手段非常,這樣的人早晚能夠爬上去,如果你與之結怨,那么你的好日子也就到頭了,絕對會算計你設計你,這是有仇必報的人。正因為驢臉之人過于精明陰損,以至于無后,后人幾乎都不成材。劉恒:用心計較般般錯,退步思量事事難。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劉恒解讀面相》(60篇)
金木水火土:耳朵五行看富貴貧賤
詳細
天生好運的完美面相
詳細
散財面相怎樣改運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不適合打耳洞
詳細
面相看事業——什么人青年時期多阻滯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不易漏財
詳細
面相天倉、地庫看你能否積累足夠多的財富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有反骨
詳細
額頭高就一定聰明嗎?聰明人的面相要看哪里?
詳細
有這些耳相的人頭腦聰明,福澤深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