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面相的人是命運的寵兒,生活富足,讓人羨慕!

4310閱  縮放:

有的人天生就很好命,幾乎都不用怎么奮斗,就能擁有優越的生活;而有的人,必須通過艱苦的奮斗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富貴也罷,貧窮也好,都是自己積來的,而且從面相上也能反映出來。比如有這些面相特征的人就是命運的寵兒,生活富足,讓羨慕。

一、輔犀骨豐隆

輔犀骨是最容易辨認的一類骨相,它所在的位置是靠近眉身的眉骨上方,向上延伸至發際處。輔犀骨并不是每個人都有,也或者說不是每個人都那么明顯。可是有些人不但有,而且長得特別豐隆。一般輔犀骨豐隆者都是大富大貴之人,要么事業有成,要么位高權重,是命運的寵兒,倍受老天眷顧。有此面相特征的人行事果斷,出身不錯,家境富裕,從小就能夠得到很好的教育,在往后的事業發展中占據很大的優勢,而且他們是八方來財,財源茂盛,一生都不差錢,真的是羨煞旁人。

二、額頭飽滿

額頭在面相學上來說是屬于十二宮之中的官祿宮,主管一個人的事業、工作、升遷等運勢的部位。在面相學上來說,額頭一般都是代表早年運勢,主要是14歲到30歲間的運氣,大都和額頭有所關聯。因此,一個人的額頭長得好不好,直接決定早年的經歷以及財富。那么額頭飽滿的人,且表示此人早年得志,從小家庭條件就好,受到過很好的教育,并且可以考上很好的學校,在年輕時就能夠擁有不錯的工作或者自己的事業,賺取豐厚的傭金。有此面相的人大多數都是大權在握,從政的話是高官,經商的話也是富豪,因為他們天生資質就好,無論做什么都是出類拔萃的人才,走到哪兒都能招來羨慕的目光。

三、耳朵高于眉

面相上說:看福在耳。也就是說耳朵是最能判斷一個人是否有福氣的重要依據,因為耳朵不但能看出幼年運勢、家境好壞、心性好壞、教育程度,更能看出他今后的發展趨勢。那么耳朵高于眉毛是屬于難得的吉相。相學中說:耳朵的最上端比眉毛高一寸的人,一生富貴榮華,不是達官貴人就是富甲一方。有此面相的人頭腦聰明,智商很高,天之聰慧,做事積極勇敢,又有堅持力,本身就追求成功,因此更容易挖掘自己最大的潛能,使其獲得成功。這種面相的人年紀輕輕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而且很會賺錢,也是屬于八方來財,財源茂盛的主。

四、鼻頭豐滿,鼻翼飽滿

鼻頭在面相中被稱為準頭,在面相的五官十二宮中又被叫做是財錦宮,主要是看一個人的財富、個性、人際關系、協調能力。準頭圓潤豐滿主財帛豐厚、財運佳,同時配偶賢良,身強體健,可享遐齡。而且此人的財運一直就很好,隨著年齡的增長,運勢也會變得越來越好。如果再加上鼻翼飽滿有肉的話,說明此人一生財大氣粗,八方來財,財源茂盛,福氣滿滿。有這種面相的人不但財運好,會賺錢,而且眼光犀利,在投資理財方面很有一套。守得住錢,一生都有貴人的提攜和幫助,所以說鼻子長得好的人,一般運氣都不會太差。

五、田宅宮豐隆

田宅宮位于眉毛與眼睛之間,與眉尾相連。田宅宮的寬窄在面相學中是代表了一個人的家產和田宅狀況,主家運和聲望。田宅宮狹窄或者是有惡痔、疤痕者,一般都代表此人自身家中容易發生變故,家運不佳,或者有破產敗業的可能,需要早早預防。相反如果田宅宮位置寬廣豐隆,色彩紅潤的話,則是屬于吉相,富貴命。有此面相之人性情溫和,家境殷實,大多數都可以獲得長輩留下來的遺產,而且他們在事業上也容易得到貴人的提攜和幫助,再加上本身財運旺盛,又善于積蓄錢財,所以他們真的才是是命運的寵兒。

六、下巴圓潤

下巴在面相學上又被稱作為“地閣”,主一個人的晚晚年運勢,食祿是不是豐盈。相學上一般形容富貴命的說法是:天庭飽滿,地閣方圓。所以下巴在相學中的地位是很重要的。一個人的下巴代表著他的晚年運勢,同時也代表著一個人的土地、房產運以及物質運。那么下巴圓潤飽滿的人,是屬于很好的面相,一生富貴,不愁吃不愁穿。他們這一輩子真的是財源茂盛,天生就是命運的寵兒,基本上都不用過得太辛苦就能夠得到的比別人還要多。這種面相的人無論從事哪個行業都很容易成功,而且八方來財,賺錢輕松,尤其是晚年的運勢會越來越好,讓人羨慕。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哪些女人天生福氣相?
詳細
面相看臉上長梨渦是好是壞
詳細
面相看哪些情侶在一起容易爭吵
詳細
面相看誰的感情會歷經坎坷
詳細
法令紋不對稱的人會一生運勢不遂嗎?
詳細
面相耳朵看你的愛情生活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脾氣火爆
詳細
相學看哪些男人無情無義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事業起伏波動大
詳細
面相學中的貴格、中貴格和大貴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