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兩例“命中注定”來讓大家警示

8538閱  縮放:

經常有咨詢的朋友,對于未來和即將要發生的,自己不愿意的事,都很不甘心和驚詫的問,難道這就是命中注定的嗎?就是無法改變的嗎?也許我無法用她們自己的情況說服她們認識,但是也許可能用別人的情況來讓她們理解。

三年前,一個網友來找到我,希望我幫他看一看,他的情況是比較特殊的,神滯鼻孤,有點顴起,卻下巴短收,這種相的人福運很淺薄,有他祖上的問題也有他自己的問題,雙眉大小不一,鼻梁到是還直就是山根無力,這種整體性相格就怎么看都坎坷多,而且沒有一處是很好成形成氣的地方,必是品質道德上存在的問題比較明顯,又特別是下巴短收,做事是不留余地的,如果說這世上有什么是最無奈的,無非就是看不到希望,也是我提前看到了這一點,準備在他身上做一個實驗。

其實我們的命都是由心而造,心不通則相不會順,命更是如此,如果要通心,首先要對自己的內心不好的地方懺悔,需要不斷的提醒自己去改正,在這種不斷修正幾年后,面相還未必發生變化,但是神色必然由滯轉旺,神色一起,坎坷雖然仍然存在,但機遇同樣也存在了,人生不要指望沒有坎坷或者坎坷消除,那是絕無可能的,但是坎坷中存有機遇,就是發展之道,機遇也絕對不是什么風水什么外在力量帶來的,而是一直都存在,只是自己氣運不旺,沒有善于發現罷了,有時時運低的,發現了也不想做,時運強的,哪怕很小的機遇,都有信心做好。

這個實驗就是不告訴他具體的未來,因為未來的不良資訊很可能現在打擊到他,因為畢竟年紀不大,直接告訴他他的業障很重,要清凈內心的業障,才會通達,然后告訴他了方法,但是這幾年來,他只相信過幾天,其他的時候仍然放任自流,無非就是不順的時候跑來發發牢騷,其實他自己也知道發牢騷是沒用的。

早就看出他青年時期的各種不順,就算是告訴他真相,他未必相信,卻指望著我能指點他做什么生意,能不能指點呢?命理可以指點,但指點無非也就是沒有財運的情況就不要去求財,他似乎一直在想象中認為,在某一條街道,某一個地方,做某一個產品的生意,就能得到財運了,但是卻沒有去想,同樣的門面同樣的生意,不同的人做,有的就是要賺,有的就是要虧,財運不是到了某個地方就能得到,關鍵還是要看人,有的人掏大糞也能發財,有的人搞黃金也要虧本。

這個實驗和最初猜測的一樣,理論上講這個人的命是可能改的,只要那幾年按要求去做,福運機遇都是會有所增長的,有福運才會轉化成財運,但是他的自負(這就是業障,無厘頭的自負)和固執,讓他還是走原來的老路,也就是說,無論一開始給他講,修福,還是講命理,結果都不影響到三年后的今天他的狀態,這就是命中注定的一種狀態。所以一到不順就求指點,我不明白還能指點些什么了,因為指點什么都無法對他的未來有影響。

第二例非常普遍,一網友,取了個網友叫“滿滿”,女的,一看這網名,也許是我經驗還算老道,立即引起了注意,(因為神經病真的不少)。女人叫滿滿,從名字上我們看出一個希望幸福滿滿的某某某,或許是一個吉祥的寓意,但是我告訴大家,不是看起來吉祥的就真的吉祥,不經意間取一個網名,就是真實的內心的表達,這個滿滿的表達就是她心里什么都足夠了,什么都容不下了,什么都無敵了。一個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不可能叫滿,一個內心虛懷若谷的人,心量大的人更不可能叫滿,還是兩個滿,只內心窄小,好勝心強,自以為是的人,才會出現這樣的網名。

這就是她的性格,沒說話時就已然分析出來的,一說話,果然如此,一副老子天下無敵的氣勢就來了,無厘頭的要求你這樣要求你那樣,還給點空頭支票感覺她像女皇一樣,我對此就評價兩個字“瘟神”, 這就是她的狀態的真實寫照,如果不改變的話,不僅是是其朋友的“瘟神”,是其情人的“瘟神”,對未來的夫家的“瘟神”,這不是危言聳聽,如不信可以觀察,有一種人,如果隨時都覺得自己無敵的時候,他做什么什么不成,遇誰誰倒霉。

“瘟神”當然是不滿意的,要反抗的,我可以毫不客氣的告訴這種人,她什么都滿了,還需要命理嗎?這種人就算是你免費耗損心力給她講完了,她不會感激你,反而會找更多的人來占這種便宜,她沒有把別人的精力當回事,如果不能讓她如愿還會攻擊你,這就是“瘟神”的特點,如果去順了她的意,反而害她不淺。

如果一個人做什么什么難成,遇見誰,誰就倒霉,這也是“命中注定”,為什么呢,不是天不順,不是地不通,更不是別人如何對她,總之她就不會承認是自己有問題。

文:清雅居士

五官不對稱透露出哪些命運資訊
詳細
長形臉的人有怎樣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
金自在看相——哪些人天生有福氣
詳細
會與父母相克的寶寶面相
詳細
啥樣長相的人尤其家門不幸?
詳細
點石成金:這三種奇特面相的人天生會賺錢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是好老婆人選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能靈活應變
詳細
面相耳朵看才智與健康
詳細
面相下巴看你是否命好有福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