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鬢發看人性情運勢

1.1萬閱  縮放:

人的鬢發如同草木,草木秀,本體固,與表皮手足一樣為人之血氣的外在表現。從面相角度來說,不同的鬢發不僅提示生理狀態,也與人的性情和運勢有一定的關聯。

氣血由內而生榮于外發,很多不明就量的江湖術士,卻將其看成是發型所至,其實鬢發之講究主以粗細黑硬曲直長短等發質為主。

肥人發不宜少,瘦人發不宜多,發少者不宜留長,發多者不宜留短,發長以黑潤為上,發短以明亮而細,古時傳下的秘決所提,疏而細,長而潤,黑而光,秀而香,為上品之發,否則一生問題眾多。

如果短而粗,性必過剛,鬢發密而粗,運勢多阻礙停滯,發曲而如亂草,其性兇狠多疑,鬢發硬如尖刺其性多反叛絕情,天生鬢發多卷,帶刑克而孤獨,鬢發忌枯黃白赤四種,皆為命中難養,發于額前如亂草,一生騙人無常,耳邊無鬢,心多陰狠,發多蓋眉,一生命運多波折,發中現赤者,多爭斗刀兵之險。

民間又有論,頭小發長,奔波無度,無濃發之大官,無禿發之健兒,都是長年驗證的說法,發質過干燥如枯草,其血過旺,性必激,學習上沒有耐性,發質過軟細,性陰柔,雖然精明卻喜投機而不勤,容易有機會,但難大發,發質曲,天生的陰謀家,好算計他人之物,但自己又難成事,作風不佳者居多,發質過柔順,性柔好善,但同時也好虛榮,難當重任,發直者,能力較強,也多智慧,心思較為遲緩。

發質最忌硬粗而如刺,又亂而無序,其性兇頑,女人若粗細適中,發質光亮而直,發根前不壓額,后不過頸,其性情敦厚端麗,能享安樂的生活也能討異性歡心得美滿的愛情,可見觀鬢發榮枯,即明心見性。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面相中的瑕疵是怎樣產生的
詳細
哈面相的人可靠另一半享福
詳細
女人千萬不要招惹這十種男人
詳細
啥樣長相的人尤其家門不幸?
詳細
什么長相的女人命最好?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不容易有子嗣
詳細
女人的這些部位越胖越旺夫
詳細
由額頭看事業之成敗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喜歡挑撥是非,最好遠離!
詳細
眼睛看哪些男人交往要謹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