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干看你2018年農曆八月(9月8日-10月8日)運勢

9300閱  縮放:

立秋過后,隨著幾場臺風接連不斷的襲來,天氣漸漸的涼爽起來了,再過幾天,又將邁入農曆的八月咯。農曆八月的陽歷時間節點是:從2018年9月8日0時30分白露到2018年10月8日16時15分寒露止。為農曆的辛酉月。

綜論:戌酉相穿,年支和月令提綱穿害,辛酉為刀,為傷官,本月,男性特別容易在工作事業上出問題,女性容易在家庭婚姻感情上出問題,要時刻警惕,不能引發這些潛在的命運危機。那么各位十天干的人士,你們在辛酉月的大概運勢又將如何呢?

一、甲木人

財運:甲木人本月財運蠻好,持續上月的勢頭,收入明顯提高,工作方面也不錯,可以在花銷方面節約一些,有些事情花點小錢就可以辦成,不需要大的支出。

投資:甲木人本月投資熱情增大,投資額度高,風險也會跟著提高,注意規避風險。忌與虎人合作。

情感

  1. 甲木男:甲木男在本月的異性緣非常好,對于未婚的人士來說是好事,而對于已婚的男士來說,就要注意分寸不要為了一時的歡娛而影響家庭。
  2. 甲木女:甲木女在本月,特別喜歡討好愛侶,對愛人缺乏安全感。

新生兒:甲木日出生的新生兒,男女的命格不錯,長大了性格都比較活潑豪爽,男孩子感情上屬于豐富多彩型的,女孩子嫁的丈夫會不錯,但是經濟條件一般。女娃的出生時辰很重要,正官透出,時辰組合不當,在婚姻上會有嚴重的傷害。男娃的出生時辰同樣如此,不好的時辰會影響財運和婚姻。

二、乙木人

財運:乙木人這個月,財運一般、屬于穩定正常型,沒有什么特別大的偏財進項,心態會顯得比較急燥。

投資:乙木人在這個月也有一些不錯的小型投資,可以適當的介入,但也非常容易因投資、借貸等方面的原因而引起官司口舌。

情感

  1. 乙木男:男性在本月戀愛婚姻家庭生活,都比較正常,妻子能給予丈夫很多事業上工作上的鼓勵。
  2. 乙木女:本月乙木女在感情和婚姻生活上,感到有些力不從心,付出得比較多,會感到心累。

新生兒:本月出生的乙木日新生兒,不論男女,命格層次都不錯,但因為年月中無乙木的根氣,所以在選擇生日、生時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乙木能否任才、任殺的問題,如日、時選擇不當,身弱無依,擔不起才、殺,命運、前途堪憂

三、丙火人

財運:丙火人這個月,在財運上有點小失落,明明看到有很多發財賺錢的機會和機遇,但是得到的往往是些零花錢和小錢。

投資:本月丙火人的投資資源非常多,可以挑選穩妥的介入。

情感

  1. 丙火男:無論未婚還是己婚,丙火男這個月感情生活非常和諧,但是已婚的丙火男,有點奇怪的感覺,雖然夫妻恩愛,但是總惦記著外面的花花世界。
  2. 丙火女:本月的丙火女,在情感有婚姻上的付出也是比較多的,愛得比較辛苦。

新生兒:本月的丙火日主,年、月命格的組合層次已經決定了,男娃旺父旺妻;女娃旺父,很能干,多出富足的兒女, 年、月層次已定,所以,時辰特別重要,稍有不慎,就會破壞年月的富貴構成。

四、丁火人

財運:丁火人這個月,財運不錯,有進大財的機會,常常感到自己的能力力不從心,準備不充分。

投資:丁火人本月有一些不錯的投資項目,投資小,收益大,可以選擇穩妥的介入。

情感

  1. 丁火男:丁火男在本月情感家庭上的花費較大,未婚的丁火男注意,本月你的女票很容易生氣,還要多花心事搞點小浪漫,愛人才高興。
  2. 丁火女:本月丁火女,在感情上比較失望,看物件處處不順眼。

新生兒:本月丁火日新生兒,男娃的命格層次不錯,婚姻好,也有才情,財運也不錯,當然也要注意時辰的配合,不然有克妻之嫌;女娃的命格會有不利婚姻、克夫的情況,在時辰的選擇上,特別重要。

五、戊土人

財運:戊土人這個月的財運很一般,花費也較大,容易受身邊人的影響,小心破財

投資:戊土人這個月會有很多朋友等給他們提供一些生財的路子,建議謹慎,大多數都是坑,即使不是坑,收益也非常微小。

情感

  1. 戊土男:本月戊土男的感情婚姻上,容易受傷害,也容易因情色而發生惡性事件。
  2. 戊土女:在婚姻感情上多包容、忍讓。

新生兒:本月的戊土新生兒,男娃女娃的命格層次都不高,容易出肥胖兒,時辰配合特別特別重要。

六、己土人

財運:己土人本月財運一般,光和一堆人各種策劃等,但是基本上都是無用功,沒有什么大進項。

投資:有投資機會,也要注意防范身邊人給你挖坑。

情感

  1. 己土男:無論是己婚還是未婚,本月感情上都不佳,愛人容易劈腿。
  2. 己土女:本月成年女性在情感和婚姻上容易受身邊人的影響,覺得自己的愛人比不上別人的老公,爭吵較多。

新生兒:己土日的新生兒,無論男女,只要能配合好的時辰,會有意想不到的好命格。

七、庚金人

財運:庚金人在本月的在財運上一般,小人、壞人齊至,非常不爽。

投資:庚金人在本月投資上特別要小心謹慎。

情感

  1. 庚金男:無論是未婚還是己婚,感情婚姻上,各種不舒服,爭執多,來自外界的壓力和影響也大。
  2. 庚金女:庚金女的愛人容易劈腿。

新生兒:本月庚金日出生的新生兒,無論男女,學習明明很用功,但是學歷就是不如人,時辰組合得好,命格天壤之別。

八、辛金人

財運:辛金人本月在財運上一般,屬于多付出型。

投資:辛金人在本月投資上情況一般,會遇到一些貴人提供的資源。

情感

  1. 辛金男:辛金男在本月要照顧好愛人的情緒,容易和辛男的母親等發生不愉快。
  2. 辛金女:辛金女本月注意愛人的動向,容易劈腿。

新生兒:辛日主的孩子,無論男女,都屬于善良、付出型的孩子,學業優秀,過于老實容易被人欺負,時辰上帶一些陽性的天干才好,調節一下孩子的性格。

九、壬水人

財運:壬水人在本月的財運不錯,壬水見戌財庫了,如果原八字組合得好的話,本月會有橫財運的。

投資:壬水人本月投資上會遇到一些貴人幫助,可選擇性進入,對自己的事情有較好的發展。

情感

  1. 壬水男:壬水男在本月在感情婚姻上比較穩定。
  2. 壬水女:壬水女在本月感情婚姻上容易有外遇,要注意影響家庭。

新生兒:壬水日主的孩子,特別要注意時辰的配合,因為年月坐殺印,制殺護印的規則選擇得好,會得大貴的娃。

十、癸水人

財運:癸水人士在本月財運不錯。

投資:有不錯的投資項目,可以選擇一些穩健的介入。

情感

  1. 癸水男:工作家庭都相當不錯,小人也聞風而避。
  2. 癸水女:本月未婚的癸水女,本月是結婚成家的好時機。

新生兒:本月癸水日的孩子,工作非常平穩,女娃的婚姻感情也會非常不錯,時辰如果組合得好的話,命格層次會更高。

文:陳悠然

哪年出生的人中年行大運
詳細
八字命理看誰最會理財
詳細
八字命理看男女如何相處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會因何而有外遇
詳細
八字男女合婚五要則
詳細
論八字命理中的墓和庫
詳細
食傷為用神的女命如何選擇自己的婚姻
詳細
怎樣由八字看一個人的性格和能力
詳細
婚姻幸福的八字特征
詳細
啥命的女人難以找到真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