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這3個至陽時辰的男人,事業成功,光宗耀祖!

9873閱  縮放:

一日分為白天和夜晚,自然有的時辰象征著“陽”,也有的時辰象征著“陰”,若是生在下面這3個至陽時辰,若是男兒則更好命,一輩子官運不差,財運不衰,還有嬌妻作伴,可謂福上加福!

寅時

凌晨3點到5點之間出生的人,命中本有旺盛陽氣,性格之上“虎威”常在,如果是男孩,則注定了天生福氣大,貴氣足,性格十分爭強好勝,一輩子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光明磊落。更有一不做,二不休的好膽識,且人生路途格外順利,注定能做大做強。自己的事業、生意,有錢有勢,光宗耀祖,走遍天下都不怕。誰家兒子如果出生在這個時辰,做父母的真不需要發愁了!

午時

中午11點到13點之間出生的人,日柱之上陽氣旺。命理學上說這個時辰“苦熱”,因此他們的人生路途是前半部分辛苦,后半部分順利,苦熱難耐在青年,有許多抱負或許實現不了,但中年越發穩健,富貴有道。這個時辰出生的男孩就更是了不得,才華好,膽子大,而且面對生活,時刻充滿積極向上的心態,所以此生終究越來越旺,光宗耀祖有希望!

辰時

上午7點到9點之間出生的人,生于辰時主陽氣旺盛,命理驅邪避災,主貴氣上行,如果是男丁,則會成為一家人的正財星,帶來好運和財運!辰時生的男人還有比較旺盛的桃花運,貴人運也相當好,命中注定遍地貴人,學業、事業都少不得貴人相助,總有一日能成就大器,做大做強,生活浮現一片繁華!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八字到底是怎么算命的?
詳細
生命靈數看真正關心你的人有幾個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能財色雙收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能享兒女之福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具有藝術天賦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一夜暴富
詳細
八字純陰或純陽真的會沒有婚姻嗎?
詳細
八字十二長生解讀——墓、絕
詳細
出生時辰看你擁有什么樣的性格
詳細
命帶“金輿”主吉,但也要符合一定的條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