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出生時辰好壞?從出生時間來看未來趨勢!

8465閱  縮放:

方法:按陰曆(農曆)生日計算

  1. 在下面2個表格內尋找自己的農曆出生月與出生時辰;
  2. 接著于表格中找到農曆出生月與出生時辰的交叉格內的動物。

例如:農曆9月出生,出生時辰為13:03

第一步:找到表格中的「九月」以及「未時(13~15點)」

第二步:2格交叉對照的動物為「金雞」

A【鳳凰】

生得鳳凰形,一世多仁情。尾限限運至,福祿俱豐盈。

簡析:鳳凰投胎的人,眼眉向上挑,臉特別小,動作特輕巧,看上去有一股俊秀之氣,氣宇軒昂,個性較孤傲。大都年輕時不順,中年創業,晚年發達。

B【獅子】

生得獅子形,富貴永綿長。男人多福壽,女人珠滿箱。

簡析:獅子投胎的人,大都非常正直,喜歡打抱不平,性格剛烈,作風單純。一般主事業有成,福壽綿長,財帛豐厚。由於性格剛烈,容易影響感情,若為男,有大男人主義,若為女,感情上強勢,較波折。

C【鴛鴦】

生得鴛鴦形,一世好風情。男人多秀麗,女人色傾城。

簡析:鴛鴦投胎的人,五官極端正,身上有胎記或特殊的,身材勻稱。性格人見人愛,人緣佳。鴛鴦投胎的男人俊秀丶女人美麗,吸引人目光,但感情路上坎坷,晚婚為宜。

D【仙鶴】

生得仙鶴形,離祖可安身。女人多災厄,男人衣祿均。

簡析:仙鶴投胎的人,腿長纖細,脖子長,特別有氣質,說話不急不慢,為人謙和。大多會離鄉背井,在外發展。與宗教有緣,特別虔誠。感情溫和丶平順。

E【白鹿】

生得白鹿形,靜處可安身。女人多富貴,男子作公卿。

簡析:白鹿投胎的人,有股傲氣,辦事果斷,性格冷靜,理性大於感性。白鹿投胎的人,大多都事業發展順利,平步青云。然感情上多有不順,需改變個性,方能長久。

F【燕子】

生得燕子形,高飛入云層。女人多姿色,男人早成名。

簡析:燕子投胎的人,講話較急,動作靈活。大多都早年成名,年輕時多學業有成,深得父母歡心,成年後多會創業,撐起一片天,深得異性愛慕。

G【朱雀】

生得朱雀形,作事有精神。生平衣祿好,出外有貴人

簡析:朱雀投胎的人,臉型較長,性格深沉,做事靈活,特別喜歡晚上工作,原生家庭富裕,在家衣食無憂,平生多遇貴人提攜。感情多被父母干預,需要自己爭取所愛。

H【雙雁】

生得雙雁形,離鄉別井人。女人婚姻晚,男子恐單身。

簡析:雙雁投胎的人,思維多敏捷,能言善辯,身體健康。主要特徵是容易晚婚,因考量事業發展,加之自己不喜被束縛,通常較晚戀愛。

I【孔雀】

生得孔雀形,容貌揚美名。女人多艷麗,男人作朝臣。

簡析:孔雀投胎的人,頭發如烏云一般,臉兩旁有痣,如果臉兩旁沒有,則容易在雙手邊。孔雀投胎的人都重視外貌,不分男女,都儀表端重,主要特徵是一生利官近貴,功名易取。

J【金雞】

生得金雞形,為人多厚德。女人從夫義,男人多廉節。

簡析:金雞投胎的人,心地善良,為人耿直,妙語連珠,儀表端重。男女都品德優良,為人厚道,女人則持家有道,賢妻良母。主要特徵是容易受到貴人常識提攜,而得功名。

K【白鴿】

生得白鴿形,一生多善心。男人僧道命,女人誦心經。

簡析:白鴿投胎的人,語言多謙和,為人多行善事,品性純良。主要特徵是宗教緣分比較深,一般都會有信仰。感情看得較淡,不會因小情小愛而不重視父母,一切以原生家庭為重。

L【鴻雁】

生得鴻雁形,排飛入凌云。一生志氣高,聲名中外聞。

簡析:鴻雁投胎的人,形態多莊重,聲音清亮,頭發烏黑。大都是早年困苦,或出身不佳,中年可以成名,晚年富貴。容易聞名四海。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五行缺啥身體得啥病
詳細
這三種命格的人越是逆境越會咸魚翻身,一飛沖天!
詳細
由出生月份看你的性格特征
詳細
命中帶哪些神煞常得貴人相助
詳細
出生在這幾天的女人最旺家財
詳細
命理專家告訴你幾個算命的小常識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是否具備桃花命
詳細
命理看你是否有富貴之氣
詳細
日坐財庫無人不富
詳細
命帶“死”之氣數的人,會有怎樣的命理特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