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有的人運氣越來越好,有的人越來越差?

4700閱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稍上了一些年紀的朋友,很容易會在生活上發現,有些人年輕時各方面條件不錯,本以為有大好前途,但過了10年后卻混得越來越差。而有些人年輕時窮困潦倒或毫不起眼,但過了若干年后,卻大有前途,非富即貴。這是為什么呢?滴天居士認為在命理學上有依據。這都是學命運學的人要特別研究的,而特別是現在經濟轉型期,更加加快了人命運窮富的轉變!

許多人年輕時各方面條件不錯,從生活上看是家庭不錯或父母,外表等不錯,如果在命理學上講,是出生的命理格局或者五行氣場不錯,能量布局合理。

有些人年輕時窮困潦倒或毫不起眼,從生活上看是出生環境比較差或父母沒有絲毫助力,如果在命理學上講,是出生的命理或者五行氣場不平衡,能量布局比較差,所以有些人就會過得很不好。

不過人生有命也有后天的運,這后天的運是改變人一生機遇的因素。有些年輕過得不錯的人,在以后的人生運程遇到不利的運,故會變得比較差,且這種差是很嚴重的,因為年輕時在上學,命運再好也就是學生,而中年運氣不好就會財運事業比較差。

如果年輕時過得不好的人,往往是先天的氣場不平衡,五行的能量有沖突,而如果后天行運變好了,那就會出現氣場平衡的現象,所以會出現混得越來越好的現象,讓人刮目相看。舉例說明,一個人如果命格里少財星代表的五行,年少時貧窮,而到了成年后走到了財星的大運,就一下子有錢了。所以對許多想混得越來越好的朋友來說,關鍵是后天的運氣,這種運氣一般是由后天的行運加風水來構成,所以如何調節好自己后天的行運或風水,是人生的關鍵。

上面所說的是基于五行命理上的原理,如果單從面相上來說:

  1. 額頭不夠飽滿,但是鼻子厚實,準頭肥厚的人,會混得越來越好,因為額頭主30歲前的運勢,額頭窄或不飽滿,只要鼻子長得好,中年就有機會變好。
  2. 上停偏短,但中停下停略長且有力,長得不錯的人,一般晚運會好,屬于先苦后甜。(上停指眼睛以上的位置,中停指兩眼間到鼻子,下停指嘴與下巴。)
  3. 面相五官中,額頭窄,但鼻子大點,或嘴大點,或者下巴略大點的朋友都有可能年齡越大財運越好!

以上是一些基本判斷,人能否混得越來越好,還受多種因素的控制,滴天居士希望大家都能越過越好,都朝著有利的氣場走。

文:滴天居士

風水只助有德之人
詳細
化解犯小人最厲害的風水技巧和心法
詳細
燒香與果報的關系
詳細
九運坤山艮向/申山寅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詳細
運氣好時應該多做哪些事?
詳細
讓你逢兇化吉添財運的風水飾物
詳細
快速發達的人命中有哪些特點
詳細
運氣不好可通過調整家居來改善
詳細
如何通過美發改善運勢
詳細
怎樣增強自己的好人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