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常做這些事會敗壞自己的運氣

6072閱  縮放:

一、經常惡作劇他人的男人,其實特別容易使自己遭遇小人。

二、養魚、養花經常不成功,或者一時興起而已,這時你的貴人不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

三、男人長期居住在地下室,或者自己居住的房子是由女人供養的,則會導致自己陽剛不足。

四、超過一周沒有清洗自己的內褲、或者不清楚內褲需要自己手洗的原則,胡亂將自己的內褲扔進公用洗衣機,將導致自己情感運勢下降。

五、房間內掛有多張女性,且既不是自己家人,也不是自己戀人,則更會導致男人漏財多多、桃花劫頻頻產生。

六、無論是生活或辦公,屋宅中只有一株植物,尤其是帶刺和爬藤的植物,容易導致男人陷入困境,不是自己錯失配偶,就是自己運勢下降。

七、隨意取網名,甚至取特別不吉利的網名,在對話、留言、評論中常常惡言惡語的男人,會導致財運、情感、健康的意外發生。

八、將女性朋友贈送自己的飾品毀壞或者無意中丟失,意味著你將遭遇突發情況,不是破財就是感情破裂。

九、男人讓女人(可能是不同女人)懷孕流產達3次以上,又沒有通過恰當方式為嬰兒超度,那么日后的麻煩比流產女人的麻煩會更甚。

十、沒有固定的喝水杯,甚至以用一次性紙杯為榮,那么,對于五行木多者的男性朋友來說,你將在事業上常失良機。

詳解二十四節氣——春分
詳細
下等人聊是非,中等人談問題,上等人論格局!
詳細
運勢不好為哪般
詳細
哪些現象暗示你易有橫財
詳細
命理教你貴人要從何處求
詳細
可讓你財運得以提升的水晶
詳細
中秋臨近,如何賞月轉好運
詳細
陰宅風水好不好,四條準則要記牢
詳細
三足金蟾為何能招財
詳細
如何用水來催旺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