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宮主星看你喜歡怎樣的戀愛模式

1.8萬閱  縮放:

在愛情路上,每個人的狀態都會有著千差萬別。有的人是看見目標后,直接出擊;有的人是看見目標后卻要轉好幾個彎;還有的人甚至是尋尋覓覓,一直都覺得沒有發現目標......你在愛情上會是怎樣的呢?小桃今天用紫微斗數來教大家看看~

不知道自己命宮主星的朋友請點此查詢

挑戰&變動的愛情模式

命宮主星: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以上主星的人,愛情里面是最不受控制的。因為你們在愛情里面極度在意自己的感受,掌控欲也很強。敢愛敢恨、追求刺激浪漫、我的幸福需要掌握在我手中大概就是你們的戀愛宣言吧。而一段感情若是太過平淡,就會很快讓你們感到你們厭倦,所以通常會進入那種充滿變化和挑戰的戀愛模式。不過這樣的你在愛情中容易被激情所麻痹,所以多半要經歷幾段受傷的感情后才能漸漸穩定。

理智大于情感型

命宮主星:紫微、天府、太陽、武曲、天相

以上主星的人,在戀愛中都是務實派,對待感情是非常理性的。對他們來說,戀愛是不可以隨便談的,只靠荷爾蒙的沖動的愛情是不可能的啦。

他們喜歡上一個人時,通常是會想說“我和這個人有未來嗎?”“我們的家庭是否合適呢?”所以,除了愛情,他們會有更多現實的考量。也正因為這樣的理性,這群人會常常感嘆“為什么合適的人這么少?”“遇見對的人怎么這么難?”漸漸地,變成晚婚一族啦。

小心翼翼型

命宮主星:巨門、天機

命宮這兩顆星的人在談戀愛時非常的小心翼翼。對他們來說,談戀愛其實不是問題,因為他們真的很會說情話。只是命宮巨門的人吧,語言是他們的優勢,但也常常會成為弱勢。心情好的時候就會很甜很積極,可是心情不好時就很容易疑神疑鬼、小心翼翼,甚至一說話就出錯。而天機的人呢,天生就會想很多,對愛情期望高,所以就很容易只是停留在想想的階段。

佛系戀愛型

命宮主星:太陰、天梁、天同

命宮是以上星星的人在面對感情時特別的佛系,而且極其的細膩感情。在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總是不知道該怎么表達,而且特別擅長退縮。并且美其名曰“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求不來”。他們這樣的個性就讓他們在愛情中特別被動,通常是因為被喜歡所以才喜歡一個人。同時,由于以上主星的人個性也非常好,又比較能忍,所以在感情中會比較穩定。

文:桃桃喜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命宮
詳細
最容易為情所困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做什么工作最賺錢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寡宿星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是什么阻擋了你成功
詳細
紫薇夫妻宮看你能找到好伴侶嗎
詳細
紫微斗數現代觀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陰煞星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梁、天機于辰戍宮守命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田宅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