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星坐守十二宮——命宮

19.6萬閱  當前頁: 1/4  縮放:

在紫微斗數中,天府星是天上的財庫,為財帛、田宅主,是南斗諸星之首,與北斗之首紫微星,同為首領之星。但紫微帝星猶如萬王之王,號令所有的星曜,而天府星猶如臣封邊疆的君王,只管太陰、貪狼、巨門、天相、天梁、七殺、破軍七顆星曜,二星性質和意義皆不相同。

天府星雖具有領導能力,但偏安一隅,責任及壓力不重,心情自然輕松愉快,能隨遇而安,悠閑自在,不逾矩,也較少創意,不如紫微星獨立。獨坐時,沒有紫微星獨坐所具有的獨立思想和行為,反而會因身為財庫之主而引起覬覦之心。

天府星之所以不如紫微星獨立,主要是因為天府星為財庫主,天相星為掌印官,二星同為紫微帝星身邊的左右手,在命盤中,天府星系以天相星的廟陷程度來定其吉兇,此即所謂的“逢府看相”,“逢財看印”。若天相星為“廟”,“旺”勢,天府星雖為“平”勢,也屬吉利;反之,若天相星為“平”勢,天府星雖為“廟”,“旺”勢,也缺乏實際的力量。

一、天府星坐守命宮之論斷

天府星坐命身宮的人,男性中年以前身材適中,中年后身材略顯寬胖凸腹。面方圓,容紅齒白,眼神活潑有魅力,相貌清奇,精神飽滿。女命體態豐滿,儀表端莊,聰明貌美,清秀高雅,有母儀天下的特質,清正機巧,重理智,好穿著,有特殊審美觀,喜歡布置家庭,多不喜變化波動,旺夫益子。

天府星為財庫,屬于俸祿之財,而非積富之財,且本性保守謹慎,缺乏冒險精神,顧慮較多,故不適宜經商,天府星也主官爵,適合公職人員。女命較喜安定,不喜變化與波動,故天府星甚宜女命,若得紫微星在三方四正拱照,多為貴婦人。

天府星與天相星永遠在三合會照,為紫微斗數諸星中性質最穩定的兩顆星曜。天府星本性保守、專注、安定、穩重、自信,臨危不亂,又主宰財庫,在命盤中扮演“守”和“定”的角色,這種特色,使天府星坐命身宮的人,多有下列的現象:

  1. 個性保守,有容讓之心,適應力強,有歸屬感,謹守工作崗位,做自己分內的事,沉著,不退縮,不輕易更換工作、改行,不主動管他人的閑事,也不主動參與工作以外的種種交際應酬。
  2. 有實力,一生努力工作,較少主動創造未來,多因環境的變化,自然地水到渠成,而循序升發,穩定前進。
  3. 為人處世有一定的原則,謹言慎行,凡事皆按部就班,循序漸進,穩扎穩打,如果現況超出自己的范圍時,常采取“守”的策略,故一生中較少有大波折或闖大禍。由于穩重,故重感情,總是愿意盡量維持親情、愛情和友情的持續長久。
  4. 懂得儲蓄,但未必計較,常自然地使“財庫”內有所積存。
  5. 常在直接或間接需要守及庫存之處工作,如在貨柜公司、風景區、動物園、財經機構、保險公司擔任各種管理性的工作。殺、破、狼所帶來人生的開始、創造、奮斗和變化,固然可借以轉變命運,但適時的充電和休息,更是任何人都需要的。

天府星本來就具有穩定性,它在命盤中扮演把心“定”下來,不受外界打擾,好好地休息一下,乘機動動腦筋,以產生更多的計劃和構想。與其永遠三合會照的天相星,則扮演“平衡”的角色,以增加穩定度。

天府星為財帛、田宅主,對生活環境的好壞,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大、小限或流年遇到,總會有置產或增加財富的機會。

天府、天相二星,皆有機會與紫微、武曲、廉貞三星曜同宮,府、相的穩定與平衡,對尊貴的紫微星,不斷開創的武曲星,以及被囚困的廉貞星,有緩解壓力、平衡情緒的功能,使他們的缺點不致顯現出來。

天府星的“守”、“穩定”和“財庫”的性質,使天府星坐守命身宮的人,一生平穩、少波折,并能自給自足,在任何環境,做任何工作皆能適應。只要勿使天府星的“守”,消極演變為自掃門前雪,而積極抱持“人溺己溺,人饑己饑”的精神,將“自給自足”的特性,推己及人擴大至家庭、工作團體及社會,秉持本身穩重的特質,朝既定的目標持續努力,并避免獨斷獨行,從事財經、交通運輸、觀光旅游等行業,必將成為其中的佼佼者。

天府星喜與祿存、武曲星同宮,主富足。天府星與太陽、文昌、文曲星會合,主貴顯。天府星喜與六吉星同宮或會照,成功機會大,尤喜左輔、右弼星夾輔,必能循序升發,步步高升。

天府星忌會空亡星,會有孤立無援的現象。天府財星最嫌獨坐,易引起覬覦之心,若會照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地劫、地空等煞星,縱使無“監守自盜”之舉,也必有“投機取巧”之心,從而產生拂逆不順的情境。天府星遇地空、地劫星侵襲,不宜經商,以免財來財去,到頭來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二、天府星在十二宮坐守命宮

1、天府星在子、午宮坐守命宮:長壽,可成大事

天府星在子、午二宮守命,必與武曲星同坐。因武曲是財星,天府是祿庫,故財入祿庫而喜守財,一生食祿無缺,生活安定。天府因有庫藏的特性,故彰顯出其人不喜出風頭之特性,且性情溫良厚重,聰明有為,因此天府星與武曲星同宮,能與武曲星之剛強耿直融合,進而產生溫和的力量,也使不利于女命的武曲星,減少一些孤克與強勢,會顯得較為柔和點。

天府、武曲在子、午同坐命宮的人,受到武曲星秉性剛強的影響,命主有很強的獨立性、反應敏捷,較自我也較固執己見,不喜歡受束縛,但對工作非常投入、狂熱。由于武曲在子、午宮坐命都帶有天府星溫良厚重的本質,使得其人律己甚嚴,對外謹言慎行,行事風格光明磊落,值得人家信賴。雖然外表忠厚老實,其實內心卻還是有著武曲星陽剛、執著的特性,在認定目標以后總是不顧一切的往前
沖,會想辦法讓自己成為人上人,因此成功之路必定要歷盡許多艱辛與磨難之后才能到達。

天府、武曲在子、午同坐命宮的人,事業宮在辰或戌宮,宮內主星是紫微、天相星,紫微星具有成為領導人的天賦,天相星是為宰相之輔佐星,故無論是經商創業或為人服務都很適合。由于命宮主星是武曲財星加上天府庫藏之星,因此命主擅長理財投資,最適合金融財經相關行業,如證券、銀行、貿易、精算、代理等。

天府、武曲在子、午二宮,遇祿存星(己庚生人)再遇天魁、天鉞、左輔、右弼、文昌、文曲等星,不遇煞星,頗有成就,財官雙美,巨萬之資。如有煞星同宮或沖照,則難免減色,并增加辛勞,宜公職、投入軍警、運動等,亦可有表現。也適合從事各種技術產業,如科技、鋼鐵五金,或是在公司里擔住財務管理的工作。

天府、武曲在子、午同坐命宮的人,財帛宮在申或寅宮,宮內主星是廉貞星,不但使得其人精通理財,更懂得享受錢財,如果廉貞化祿或與祿存同宮,本宮無煞星來沖,可經營與語文、藝術、美學有關,如化妝品,成衣、裝飾品、裝修設計…等,也能有所收獲。由于命宮里的天府星、武曲星代表財星入庫,若沒有地劫、地空星及武曲化忌星同宮,命主非常擅長理財投資之道,若武曲星有化祿,非常適合經商創業,有將百萬或億萬賺進口袋的本領。

2  天府星在丑、未宮坐守命宮:日月夾命,一生富足

天府星在丑、未宮入廟獨坐,遷移宮必有入廟七殺星和利勢廉貞星,官祿宮必有地勢天相星。七殺、廉真星入遷移宮,勞碌、好動,活動力強,在家待不住,喜歡往外跑,轉業或搬家會帶來好運而生財,有突然成功的機會。天相星入官祿宮,求學過程平順,對職業忠誠度相當高,為最佳幕僚人才,多能勝任需要協調性質的工作。天府星在丑、未宮守命,武曲、破軍星必入坐夫妻宮,婚姻生活多不和諧。

天府星在丑、未宮為入廟獨坐,但“逢府看相”、“逢財看印”,其所會照的巳、亥宮天相星僅為“地”勢,力量稍嫌不足,但工作有計劃,要求很高,表現良好。若無六吉星相會,除主孤立外,也嫌保守謹慎過度,易有半途而廢的現象。

天府星在丑、未宮坐命,相鄰的二鄰宮有太陽、太陰星同夾命宮,為“日月夾命格”,主貴。日月夾未宮,較日月夾丑宮吉利,此因夾未宮的太陽星為旺勢,太陰星為利勢,仍適得其所,一生富足,財運極佳,有錢財,有地位。日月夾丑宮,太陰星雖為旺勢,但太陽星為落陷反背,破壞了天府星的保守和安定,徒具虛名,也平添了許多煩惱。

  • 甲年生人:遷移宮廉貞星化祿。善于理財,出外能得異性之助。
  • 丙年生人:遷移宮廉貞星化忌。易發生車禍、跌傷等意外災禍,在外常有外遇,易招桃色糾紛。
  • 癸年生人:命坐丑宮,命坐未宮,丁、己年生人,擎羊星入廟坐命,為“擎羊入廟格”,權威出眾,富貴聲揚。
  • 戊年生人:天鉞、天魁雙貴星分別在命宮、遷移宮朝照,為“坐貴向貴格”,文章蓋世,貴人多助。

天府星坐丑宮守命,九、十、十一月生人;坐未宮守命,三、四、六月生人,左輔、右弼雙星,同坐命宮,或同夾命宮,為“左右同宮格”,或“左右守垣格”,富企劃能力,人際關系佳,凡事可逢兇化吉。

天府星坐丑宮守命,申、酉、戌時生人;坐未宮守命,寅、卯、辰時生人,文昌、文曲雙星,同坐命宮,或同夾命宮,為“文桂文華格”,或“昌曲夾命格”,男命貴顯,在學術、文藝界可顯榮耀。女命有姿色、才智,多情。

天府星坐丑宮守命,寅、戌時生人;坐未宮守命,辰、申時生人,地空、地劫雙煞星,分別在命宮及財帛宮三合會照,為“命里逢空格”,不宜經商,以免財來財去而空忙一場。

3  天府星在寅、申宮坐守命宮:雙帝入命,富貴雙全

天府星在寅、申二宮守命,必有紫微星同坐,為“紫府同宮格”,命主一生衣食無憂,財物不缺,福貴兼有。同時,也為“府相朝垣格”,命主人際關系佳,有貴人助,富貴雙全。命坐寅宮,九、十一月生人,或命坐申宮,三、五月生人,左輔星或右弼星坐命宮,尊居萬乘;再逢文昌、文曲星,高第恩榮。

紫微星為北斗帝座,天府星為南斗君王,二者皆為至尊的帝王星,雙帝王星同坐,其勢過旺,能加以輔佐的星曜有限,反以孤論。因而使命主幼年時身體有災傷,或與父母緣薄,或家庭有缺陷。命主為人寬厚溫良,聰明有才智,有遠大的志向,處事謹慎保守,具有領導能力,遇到競爭時,常在一番內心掙扎后,體悟到禮讓和尊重,而秉持合作的關系。六親緣薄,常感精神苦悶和空虛,有周期性孤獨感,宜晚婚,早婚易生變化。以在寅宮(天府星入廟)坐命較在申宮(天府星為地勢)坐命較佳。由于天府星是天上的財庫,三合會照財帛宮又有入廟的武曲財星,一生財祿不斷,豐衣足食。女命,有封贈。加吉,貴美,旺夫益子。

紫、府雙帝主星入命,對宮(遷移宮)有入廟七殺星來朝照,三合又會照財帛宮入廟武曲星與官祿宮的入廟天相、平勢廉貞星。由于武曲星為正財星,剛強,果斷,孤獨;天相星行事穩重,處事公正,任勞任怨,忠心耿耿;七殺星理智獨立,有威權,變動性大;廉貞星多變化,具桃花性質。七殺星入遷移宮,活動力強,在家待不住,生活變化大,可突然成功;武曲星入財帛宮,錢財不匱乏,多出生于富豪之家,掌有權勢,宜財政、金融、工商界;天相、廉貞星入官祿宮,對事業很專注,工作有效率,適合公職或民營大企業等行政機構,以為人服務為宜,多能將事務處理得井井有條,有表現而掌權威。女命則宜家庭主婦,且需注意修身養性。

甲年生人:官祿宮廉貞星化祿,財帛宮武曲星化科。工作順利,有權貴,桃花性質強烈,易有感情上的困擾,或流于風花雪月。若身宮在官祿宮,可得異性的助力;財名兩利,得財安穩,穩定能守。

命坐寅宮,甲年生人,祿存星同坐命宮,又三合會照官祿宮廉貞星化祿,為“雙祿朝垣格”,財官雙美,有名望,受人敬重,福氣高,有才華,再遇文昌、文曲星,有萬貫家財。

甲申、甲子、甲辰、庚寅、庚午、庚戌年生人,祿存、天馬星同坐命宮或遷移宮,若無火、鈴星沖破,為“祿馬交馳格”,愈奔動愈生財,富貴雙全,但必先積祖德,才能安享福蔭。若與火、鈴星會合,為人奸詐。女命,遇吉星,旺夫益子。

乙年生人:命宮紫微星化科。處理事務能力強,才藝出眾,事業上有好的表現,一生多貴人相助。

命坐申宮,乙、己年生人,或命坐寅宮,辛年生人,天鉞、天魁雙貴星分別在命宮、官祿宮三合會照,為“天乙拱命格”,文章蓋世,貴人多助。

丙年生人:官祿宮廉貞星化忌。工作上常感懷才不遇,陷于逆境,喜投機,但多不順,宜防行政官非,男命常靠女人吃飯。

己年生人:財帛宮武曲星化祿。正財星化祿入財帛宮,原本一生不欠缺錢財,賺錢有一套,但辰、戊為天羅地網宮,賺錢很辛勞,財運也會有損。

庚年生人:財帛宮武曲星化權。具奮進精神,能排除萬難而成功,財運旺盛,愈形忙碌,鬧中取財。男命事業心重,不喜受拘束,喜歡自行創業,宜注意改善人際關系,才能和氣生財。女命孤獨難免,會影響婚姻緣分及生活的和諧。

壬年生人:命宮紫微星化權,財帛宮武曲星化忌、帝星化權,有統御領導長才,更堅定自主,權威十足,事業有成。武曲財星化忌,對錢財不利,常為錢財而煩心,易因財而生是非,武曲星也主孤,化忌則不利感情,多有困擾、波折。

4、天府星在卯、酉宮坐守命宮:衣食富足,領導人物

天府星在卯、酉宮獨坐守命,衣食富足,喜歡享受,可成為其生活圈內的領導人物,常自認必須忙碌,而有逸與勞,選擇上的矛盾,較無獨立性。

天府星在卯、酉宮為獨坐(卯宮為地勢,酉宮為旺勢),卯宮所會照的天相星為地勢,酉宮所會照的天相星為入廟。由于天府星在酉宮為旺勢坐命,而會照的天相星又為入廟,故能充分發揮天府星穩定、蓄財,天相星平衡、管理與協調的特長,若無煞星沖破,為“府相朝垣格”,人際關系良好,工作專注,有貴人助,得人景仰,富貴雙全,唯須留意婚姻和感情生活。天府星在卯宮為地勢坐命,會照的天相星也為地勢,則稍顯乏力。

天府星在卯、酉宮守命,遷移宮必有旺勢七殺星和利勢武曲星,官祿宮必有天相星(未宮為地勢,丑宮為入廟)。七殺、武曲星入主遷移宮,活動力強,在家待不住,喜歡往外跑,必須經常移動,無法靜守在一處或一業,必須在外勞心勞力,與對手競爭,工作、生活變動性大,有突然成功的機會。天相星入坐官祿宮,對職業的忠誠度高,多不輕易改變職業,適宜公職機構幕僚、教員或需要協調工作的職業,能發揮其特質,受上司倚重,而有所成就,尤以天相星在丑宮更為顯著。

天府星獨坐卯、酉宮,喜與祿存星、六吉星同宮或會照。若遇空亡或煞星,則會破壞天府星保守穩重、安分守己的本性,而形成怨天尤人,只會批評別人的個性,而無“思齊”之心,因而影響其應有的發展。

甲年生人遷移宮武曲星化科,命主具開創性,出外有貴人幫助。命坐酉宮,丙亥、丙卯、丙未、戊亥、戊卯、戊未時生人;命坐卯宮,壬巳、壬酉、壬丑時生人,祿存、命馬星同坐財帛宮,為“祿馬交馳格”,可在環境變化中生財,愈奔動愈生財。

己年生人:遷移宮武曲星化祿。出外有貴人助,可得財祿。

庚年生人:遷移宮武曲星化權。具有奮進精神,為創業而奔波、忙碌。

壬年生人:遷移宮武曲星化忌。個性較固執、孤僻,多依技術謀生,自立自助,艱苦奮斗,在外耗財,或因財而起糾紛。

命坐卯宮,四、八、十二月生人;命坐酉宮,二、六、十月生人,左輔、右弼星在財帛或官祿宮三合會照命宮,事業有表現。

5、天府星在辰、戌宮坐守命宮:事業有成,感情易挫

天府星在辰、戌二宮守命,必有廉貞星同坐,若無煞星沖破,為“天府朝垣格”,也為“府相朝垣格”,富貴雙全,食祿千鐘,得人景仰,女命忠貞有節。多半家庭環境優越,具有創意,口才佳,有異性緣,重視家庭觀念,人際關系良好,可得貴人扶持及親屬助力,事業因而得以發展,或為文藝界名人,一生多財富和地位。若得文昌,文曲星在三方四正會照,為“廉貞文武格”,允文允武。若適逢廉貞星化祿,主少年難以得志,三十歲以后,才可嶄露頭角,但此時若有化忌星及六煞星之一同宮,可幫助廉貞,天府星沖出辰、戌宮天羅地網的束縛,雖然不免于辛勞,但終能事業有成。女命、廉貞、天府星同坐命宮,在感情上易有挫折,宜遲婚。

天府星是南斗帝星,也是天上的財庫,天府星和天相星,同為紫微星的左右手,一為財庫主,一為掌印官。天府星雖具領導能力,但保守厚重,個性內斂,與廉貞星同宮,不僅能發揮天府星重實際而穩重,愛惜錢財并得以庫存,具領導力和延壽解厄的力量,同時,也可約束廉貞星的“邪”和“桃花”,化解廉貞星的“囚”,并使廉貞星的“權威”得以正常發揮。

天府、廉貞星坐守辰、戌命宮,遷移宮必有入廟七殺星,財帛宮必有紫微星(子宮為平勢,午宮為入廟),官祿宮必有地勢武曲星和入廟天相星。七殺星入遷移宮,活動力強,喜四處游蕩,在家待不住,工作和生活變化很大,宜赴外地發展,或有突發成功的機會;紫微星入財帛宮,財運佳,或出生于富豪之家,一生衣食無虞,可得貴人資助,或有不勞而獲之財;武曲、天相星同入官祿宮,具有面對和沖破困難的勇氣和信心,事事力求完美,工作上有決斷和領導能力,并具有旺盛的行動力,在事業上皆能有所表現,對職業的忠誠度相當高,多不輕易更換職業,擅長處理繁雜問題,為最佳主管和幕僚人才,常有兼職的機會,宜赴外地發展、從事大事業或在大企業內任職。

二星同坐戌宮較辰宮吉利,此因命坐戌宮時,財帛(午)宮的紫微星為入廟;命坐辰宮時,財帛(子)宮的紫微星為平勢。

  • 甲年生人:命宮廉貞星化祿,官祿宮武曲星化科,若無兇、煞、忌星同宮或沖破,為“科名會祿格”,才華卓著,遠近知名,財名皆美。具威權及領導能力,能得到朋友和部屬的助力,桃花性質明顯,錢財多來自異性,少年時多不得志,難以發揮才能,三十歲以后,能逐漸嶄露頭角,晚運安穩。雖多辛勞,事業上能有所表現,尤其是服務于財經、軍警界可名利雙收。
  • 乙年生人:財帛宮紫微星化科。具有處理事務的能力,有偏財運或掛名的財富(公門之財安穩),并得貴人相助,才藝出眾,宜往學術、文藝界發展,可在專門學術研究上大放異彩,成為專家或名學者,尤以命坐戌宮而午宮的紫微星為入廟,更為吉美。
  • 命坐辰宮,乙年生人,入廟擎羊星同坐四墓宮,為“擎羊入廟格”,具沖勁,權威出眾,富貴聲揚,若逢兇星,刑傷難免。
  • 丙年生人:命宮廉貞星化忌。叛逆心強,可使廉貞、天府二星有力量脫離天羅、地網的束縛,而得以發揮其力。遇桃花星則易有桃花糾紛。
  • 命坐戌宮,丙、丁年生人;命坐辰宮,壬、癸年生人,天鉞、天魁雙貴星同夾命宮;命坐戌宮,辛年生人;命坐辰宮,乙、己年生人,天鉞、天魁雙貴星在命宮的三方會照,為“天乙拱命格”,文章蓋世,貴人多助。
  • 己年生人:官祿宮武曲星化祿。財氣旺盛,事業上金錢進出順遂如意,或從事與金融有關的行業。
  • 庚年生人:官祿宮武曲星化權。具有奮進精神,事業心重,喜歡自行創業,能在穩定中成長而得財,在軍警、金融界可掌權,宜注意人際關系的改善。女命,多在社會上占有一席之地,唯婚姻緣分和感情生活難以和諧,孤克難免。
  • 命坐戌宮,辛年生人,入廟擎羊星同坐命宮,為“擎羊入廟格”,權威出眾,富貴聲揚,若逢兇星,刑傷難免。
  • 壬年生人:財帛宮紫微星化權,官祿宮武曲星化忌。具權威性,但多孤傲自主,對錢財享有支配權,可擔任財經機構進階主管。勞碌奔波,不知自己所為何事,但辛勞后事業有成,在工作上容易有錢財方面的麻煩,感情上也較不順遂。

七月生人,左輔、右弼雙吉星,分別在命宮、遷移宮對照,為“左右守垣格”,富企劃能力,人際關系佳,凡事皆可逢兇化吉,若逢兇、煞星,先成后敗,先榮后衰。

子、午時生人,文昌、文曲星雙吉星,分別在命宮、遷移宮相對照,為“文星拱命格”,舉止優雅,富知性,在學術、文藝界可顯榮耀。女命逢之多情。

6、天府星在巳、亥宮坐守命宮:交游廣闊,出外得貴

天府星坐守巳、亥宮,為地勢獨坐,所會照的天相星為落陷,使天府星的穩定性減少,辛勞度增加,但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道理。命主活動力強,在家待不住,積極追求變化性的生活,能在轉業或遷居的移動中獲得好運,交游廣闊,人際關系良好,出外得貴,可獲得良好的機緣而成功。

天府星在巳、亥宮地勢獨坐,遷移宮必有旺勢紫微星和平勢七殺星,官祿宮必有落陷天相星。天相星入官祿宮,不輕易改變職業,但由于天相星為落陷,事業成敗難卜。

乙年生人:遷移宮紫微星化科。出外有貴人相助,具有雄心和開創力,獨立性強,在事業上表現良好。丙亥、丙卯、丙未、戊亥、戊卯、戊未、壬巳、壬酉、壬丑年生人,命馬和祿存星同坐命宮或遷移宮,為“祿馬交馳格”,能在環境變化中生財,愈奔動愈生財。

壬年生人:遷移宮紫微星化權。堅定有自主性,出外得貴,在事業上有突出的表現。命坐巳宮,二、六、十月生人;命坐亥宮,四、八、十二月生人,左輔、右弼雙星,同在命宮的三方會照,人際關系良好,可獲輔佐的助力。

命坐巳宮,子、寅、巳、午、未、戌時生人;命坐亥宮,子、丑、辰、午、申、亥時生人,地空、地劫雙煞星,同坐或同夾命宮,或在命宮的三方四正會照,為“命里逢空格”,或“空劫夾命格”,求名求利常成空,必須信仰宗教,且常離家,清閑才能延壽。

所屬專題:《紫微十四主星坐守十二宮》(168篇)
紫微命盤解析——太陽、天梁在卯、酉宮
詳細
紫微斗數中最能一鳴驚人的星曜
詳細
紫微甲級星曜之天馬星
詳細
紫微六煞星之地劫星
詳細
桃桃喜:紫微斗數幫你找到人生關鍵詞!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空宮
詳細
富貴吉格——英星入廟格
詳細
哪種紫微主星坐命的男人最難追
詳細
三奇佳會的命格未必好
詳細
八字紫微看你是否容易發意外之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