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命靈數看你一生錢途怎樣?

3346閱  縮放:

金錢并非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就從生命靈數的角度,來看看你的一生錢途如何?

你的生命靈數計算方法:將你陽歷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加到不能再拆,變成個位數為止。例如1998年12月8日,則為:1+9+9+8+1+2+8=38,然后3+8=11,1+1=2,生命靈數即為2。

生命靈數1

你賺錢能力不賴,有自己的高遠見地,也懂得去將想法付諸實踐。所以你的一生錢途不錯,屬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級別。

生命靈數2

你或許是個很有理財能力的人,凡事有規劃性,時常能夠做到未雨綢繆。你的一生錢途雖然因為不敢冒險而沒有特別好的狀態,卻也是足夠富足的。

生命靈數3

有一定能力和內涵,卻可能偶爾會出現犯懶的情況,有坐享其成的傾向。如果不對這個個性加以改善的話,錢途很難如你所愿的。

生命靈數4

你聰明勤勞,敢于探索,有一種較勁般的鉆研精神。事業方面的起步雖然會比較緩慢,但是步步踏實,將會是往后錢途無量的一大基礎前提。

生命靈數5

你的一生財運會比較不錯,尤其是偏財運很強,你多才多藝,能賺錢的方式很多,也時常受到金錢的眷顧。但是有一點要多注意,即花錢別過于大手大腳。

生命靈數6

一生錢途可期。你會時常遇到一些生活里的貴人給予一些幫助和指點,從而創造出極大的經濟價值。請保持初心,喝水不忘挖井人!

生命靈數7

你容易受到身邊環境的影響,如果不是和比較奮斗努力的人為伍,一生錢途或許堪憂。你需要一些助動力,所以盡可能去找勤奮小伙伴一起打拼吧。

生命靈數8

你會賺錢更加會理財,這么兩大技能的搭配可就是一輩子財源滾滾的預兆了。錢財方面基本上無任何困擾,可以衣食無憂,更有富余。

生命靈數9

你高瞻遠矚,有一定投資眼光,只要在做相關抉擇時保持足夠的理智,方可高枕無憂。切忌總不知分寸借給他人錢財,親兄弟,明算賬!

一生還有那么長,不要輕易放棄!即便現在沒錢,未來也可以創造有錢的日子。

源自:愛星盤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1篇)
由八字看什么女人易有外遇
詳細
八字看何人最旺你
詳細
學會這4點,看懂流年吉兇,運勢機緣自己掌握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人既為“貴格”又能娶到賢妻
詳細
出生日期看出你的運勢、感情與命中貴人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該如何教育子女
詳細
八字財多身弱當心因財惹禍
詳細
八字日柱看什么男人疼老婆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屋上土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最嬌慣老公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