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一生何時運勢最佳

1.4萬閱  縮放:

生命靈數本身是代表了一個人很多的生命特征和身份特質,這些數位揭示了人此生的生命內涵,數位是能量,也揭露出關于命理潛藏的意義。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分析你何時運勢最佳。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在他人眼中,你是個凡事缺乏主動性,做事有點拖沓且難有擔當的人,其實,你內心無比堅定,懂得堅持,只是不愿透露真實的自我,在16-20歲你的求學運勢極佳,懂得努力付出,成績自然不在話下,通常能如愿以償考上心儀學校,并且在學業中容易獲得榮譽稱號或因出色的特長而被破格錄取。38-42歲你的貴人運最佳,如有從事農業,重機械,汽車加工業方面的工作者容易有所突破,即便本職工作待遇不高,也能通過某些特殊關系獲得相應的好處。

靈數2

你內心十分強大,做事無所畏懼,一旦你認定的事情會努力達成,并且你懂得克制自己的情緒,比同齡人成熟的你容易因此而更容易獲得成功。在23-27歲你的桃花運極佳,通常會有身份高貴或是對你事業有幫助的長輩貴人向你示好,如果雙方條件合適,成功步入婚姻,那么將對你32歲后的事業起重大的推動作用。37-40歲你開始走官運,很有可能有機會參與政界的事務或擔任某個單位的重要領導人物,有權有勢,不過需要注意,人往高處走,誘惑也會多,切忌掉入陷阱。

靈數3

你是個內心膽小,做事喜歡退縮且關鍵時期容易掉鏈子的人,但是,你有與生俱來的精準第六感能協助你更好地辨別一切。在16-21歲你的學業運不錯,習慣臨時抱佛腳的你總能憑借自己的小聰明與第六感而取得不俗的成績,且有機會在大考中超常發揮,一鳴驚人。27-32歲你的事業運極佳,在職場中容易遇到認可你人品與能力的貴人,如若把握好機遇,克服自身自卑的個性則能夠步步高升。40-43歲你的投資運會明顯增強,從事自己熟悉領域的投資大多能獲得不俗受益。

靈數4

你是個具有雙重人格,容易思慮過度且難以相信他人的人,你的邏輯思維能力強,做事雷厲風行但容易因過于猜疑他人而導致失敗。在27-30歲你的桃花運極佳,異性追求者不斷,且對方多半為容貌姣好且經濟實力殷實的成功人士,如若把握住,能夠婚姻美滿,而如若錯過則有可能需35歲后方能成家。38-42歲,命格帶“天貴”的你容易與異性朋友或長者合作創業成功,能因此而獲得高收益,且能憑借自身的人脈進行副業的開拓,能在48-53歲達到人生巔峰。

靈數5

你最大的優勢是懂得放低自我,尊重他人且在關鍵時期懂得忍辱負重,情商極高的你容易因此而在職場中脫穎而出。由于命盤帶“偏貴”19-23歲你容易在學業中取得突破,或是參加某些國際比賽獲獎,或是意外被選中擔任某個學生機構的重要靈魂人物等,你會因此不斷得到進步。24-28歲從事公職類的工作幾率大,且能夠憑借自身的優勢在事業中迅速站穩腳跟,深得領導喜愛。34-38歲容易因另一半工作變動或家里長輩的協助而有機會創業,能夠在40歲前獲得意想不到的受益。

靈數6

你是個有主見,擅長分析,做事有條理且懂得捍衛自己權益的人,你有與生俱來的領導能力,從小大多會擔任事班級的小干部,并且你的藝術潛能大,善于表現自我的你在13-17歲很有可能會獲獎無數。28-32歲是你人生的轉折點,你將有機會進入某個大型公司擔任管理的工作,如堅持住并能將自身優勢有效發揮,那么在34-36歲你極有可能會身價倍漲。43-45歲你的財運極佳,如有創業打算者,可大膽進行,另一半或朋友的有效人脈將幫你迅速達到目標。

靈數7

你是個言語不多,喜歡思考,凡事喜歡放在心里的人,你習慣一切東西都自己扛,只愿與人分享勝利的果實,而失敗的苦楚則一個人咽。在32-35歲你的事業運會明顯好轉,特別是從事金融,教育,媒體,廣告方面者,你有機會憑借之前的經驗與人脈成功跳槽,待遇會翻倍增長,如有自主創業的打算,亦可與生肖馬,狗,豬者合作,多半能成。55-60歲你有境外定居的運勢,有可能全家移居東南方向的國家定居,期間切忌與另一半分居兩地,容易因此造成婚姻受損。

靈數8

你自小便是個“鬼才”,在求學階段便不是家長與老師眼中的好學生,但會因自己身上的某些閃光點或特殊才能而獲得同學的仰慕。在16-20歲你有可能會因某些表演或創作被曝光而有機會參與某些演出機會或是簽約演藝公司,如能克服自身過于顯擺的姿態,前途不可限量,有機會在22-23歲便能大紅大紫。24-26歲你的人生將發生巨大改變,或是步入某個陌生的就業領域,或是結識某個身份與你懸殊的物件,你將有可能會愛情與事業雙豐收。

靈數9

你是個善解人意,懂得關心他人,做事有分寸且有原則的人,在20-23歲你的貴人運不斷,你有機會出國留學或免試進入某個最高學府深造,期間能憑借自身的才氣不斷進步,25-27歲便能獲得同齡人難以企及的學識高度。29-33歲你有機會遇到能對你事業起幫扶作用的另一半,對方父輩某些特殊的人際關系能讓你在短時間內發家致富。37-40歲你的投資運極旺,從事網際網路,影視,廣告,房地產方面的投資大多能獲得不俗收益。43-46歲如有創業打算,可與親朋好友合作,成功幾率大。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人生被因果牽引:淺談命運與因果間的關系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愛賺昧心錢
詳細
八字看你是個愛美食的人嗎?
詳細
八字看你做哪一行能出人頭地
詳細
食神在八字命局中的作用
詳細
八字看誰人生中易遭遇傷災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不擅長交際應酬
詳細
八字身旺的優缺點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找物件需要別人介紹
詳細
哪種八字的人事業會越做越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