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圖片測驗:2019年你在哪方面花錢最多?

縮放:

有些朋友賺錢是挺多的,但最后卻余不下什么錢,因為很多的消費把錢財損耗了,今天滴天居士用中國的易經占卜來給大家測測;2019年你的花錢指數!在哪里會花大錢!上面四組元寶圖,你最愛哪一種?[憑直覺,第一想法很重要】

 測

1、選到這組說明你是個對自己要求嚴格的人,總會把美好的一面展示給大家,所以有可能在穿著或儀表上的花費不少,比如一些服飾,包,隨身物品上的消費不少,所以如果選到這個建議你作個計劃,選出自己最先需要的物品,然后趁商家讓利的時間,好好購下。

2、選到這組,說明你在2019年會在行上面花費不少,這個行代表了旅行的含義,如出去旅行或者度假,也可能是給自己添置交通公具,或者在打車去見朋友或聚會活動上的花費不少,所以選到這個代表了你在旅行或者出門上花費不少,建議你做個計劃,利用淡旺季的旅行差來節省費用,或者做好出行規劃。 

3、選到這組說明你的花費有可能在些必須的物品上,如手機,錢包,等等,也可能是些保健或者營養品,對于前者來說,生活中多做好保養,不要弄壞或者破損,對于后者來說,建議多用食補,而不要隨便聽信不靠譜的廣告,所以選到這個就是要多改變習慣。

4、選到這組說明你是個有口福的人,你對生活有自己的追求,不在于別人的眼光,而在于自己的實際,你可能在美食方面的花費不少,何以解憂唯有美食!你會覺得在別的地方省點,但這方面不可以將就,所以選到這個建議你做好支出的計劃。

文:滴天居士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2篇)
測測看你善于把握機遇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悶騷指數有多高
詳細
測測看目前你心里最在意的人是誰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可愛的女生嗎?
詳細
測測你的反應判斷力如何
詳細
測測看你注定要一輩子操勞嗎?
詳細
測測看這輩子最讓你后悔的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能給戀人多少安全感
詳細
測測看你最近哪方面容易遭遇小人
詳細
測測內心你是怎樣的性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