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這樣的穿著打扮容易讓你破財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對相學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如果有著糟糕的面相手相特征的話,那么個人的事業運、財運以及桃花運都有可能出現大幅度下滑的狀況。也就是說面相不佳、手相較差的人欠缺好的財運、情感運勢。那么什么樣的穿著打扮容易讓你破財呢?

一、腳上的鞋子存在破損

鞋子在衣著當中算是對個人財運影響最大的一個了,因為相學中認為雙腳的外形會改變一個人的事業運和財運,如果腳部的外形不是很好的話是很容易面臨破財危機,缺乏正偏財運的。同理穿在腳上的鞋子若是出現破損,甚至是有著一個明顯破洞存在的話,也會導致個人遭遇財富損失。一般來說鞋子有破損會影響個人的事業運,使得他們在工作的時候容易遇到意外變故。

二、穿有著補丁的舊衣服

雖說給破損的舊衣物打補丁乃是一種勤儉節約的表現,但這也表明了個人財運不佳收入低迷,沒有充足的金錢去購買新衣服。勤儉是一種美德,但無需因為勤儉讓自己看起來缺乏良好的收入,成為他人眼中的“窮人”。雖說穿這種衣服并不一定代表了自己生活貧困,但久而久之確實會影響到個人的財運。畢竟在商場上沒有哪個人會愿意和一個“貧窮”的人合作。

三、衣物的顏色和自身相克

也就是說衣物色彩代表的五行屬性與自身的五行屬于相克關系。這會導致個人的風水運勢下滑,從而面臨破財、受傷、離職等霉運。像是一個人的生肖為亥豬的話,那么他們就不可以選擇穿戴紅色的衣服,紅色五行為火和代表著五行之水的亥豬互為相克。所以在挑選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顏色帶來的五行變化,確保不會影響到個人的財運。

四、氣質不夠成熟穩重的衣服

很多年輕人為了追求時尚,會在穿著打扮上盡可能表現的個性化,但這種穿衣方式很難為他們帶來好的財運和財富收入。因為穿著不同會影響一個人的氣質,而只有性格成熟穩重的人才可以在工作中有所成就。所以不要選擇一些過于輕浮的服裝,穿戴這類衣物會改變自己的氣質以及財運。

古人說:“命中有時終需有,命中無時莫強求”,財富好運不是求來的,而是自己積來的,在生活中與人為善,多幫助別人,少跟人計較,多給自己積累福分,福分多了,生活自然會事事順遂,財源廣進,福運綿綿。

源自:非常運勢

風水與健康的關系
詳細
日常生活中的不祥之兆
詳細
哪些人越老運氣越好
詳細
怎樣能在短期內增旺運勢
詳細
高考在即如何提高自己的考試運氣
詳細
衰運來時如何自保?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財運更順暢
詳細
怎樣知道自己近期運氣好壞
詳細
女人似水,如何做個似水的女人?
詳細
衣服不能隨便穿,否則霉運會找上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