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常吵架是犯了哪些風水禁忌?

3184閱  縮放:

圖片源自千庫網

有人說:“越吵感情越好”,意思是吵架也是增進兩人感情的方式,小吵小鬧也能成為兩人關系的調味劑。但是如果夫妻倆常常大吵且冷戰的話,反而會影響兩人的感情。

家庭裝修時,有很多風水知識需要我們注意,能防范的地方一定要及時的做出解決,今天,我們就為大家提供幾種夫妻之間容易引發爭吵的幾大風水注意事項,大家可以在平時多多注意哦~

 

廚房位置不當

尤其是床頭靠著廚房的墻,這會使得廚房的“火燥之氣”直接進入居住者的大腦。試想一下,你的大腦里都充滿了火氣,這脾氣能好嗎?若是夫妻都居住在這個臥室里,小戰大戰就會不斷,會嚴重傷害夫妻之間的感情。因此,千萬不要將床頭靠著廚房的墻哦~同時要注意,臥室也不要正對廚房,也不宜和廚房相鄰;若出現此種布局,最好安裝門簾來化解。

夫妻房間位于西南方位或西北方位上

實踐經驗告訴我們,但凡主人房睡房是位于西北角或西南方的,夫妻間的感情十有八九都多問題。因為西南方位,風水上很容易犯斗牛煞;而西北方位,風水上很容易形成六七交劍煞。所以,如果想有利夫妻感情,這二個方位盡量要回避。

鏡子安放不當

  1. 化妝臺的鏡子正對于浴室門:在家居風水中,鏡子正對于浴室門,主夫妻容易反目失和,發脾氣,所以要盡量避開。
  2. 玄關的鏡子正對于著門:玄關處安裝鏡子,鏡子正對門口,鏡子反射門的影像,造成了門對門的情形,從風水的角度而言,很容易造成家人爭吵。
  3. 鏡子太多,使人容易焦慮狀態:風水理論認為,家居中的鏡子不宜太多。否則人們容易被鏡子中的影像困擾,難以集中精神,長此下去會讓人焦慮不安,情緒不太穩定,也可能引起爭吵。

家居忌堆放不規則或多角形的東西,還有像電線或繩狀的東西都要放置好,網線或充電器線都要放得有條理,切勿密密麻麻纏繞,否則易招惹口舌是非。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什么樣的住宅風水好適合居住?
詳細
可化解家庭紛爭的風水布局
詳細
在家居中養植盆栽的風水講究
詳細
家居風水不注意會招致災病
詳細
家居風水中鏡子的功用
詳細
可防止漏財的風水吉祥物——銅算盤
詳細
家居風水中的餐廳布局
詳細
風水魚怎么養可催旺財運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火燒天門格局
詳細
怎樣打造旺財旺運的客廳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