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在這些地方的痣是財富進口,千萬不要點掉!

7359閱  縮放:

長在這些地方的是富貴痣,是財富進口,千萬不要點掉!

鼻尖、鼻頭側

鼻子的這兩個地方有痣的話是富貴痣,鼻子是一個人運勢和財富的外在表征,如果一個人的鼻子鼻頭比較圓潤,整體線條流暢,山根沒有向下扁平的話,代表你的財運是非常不錯的。如果說鼻尖和鼻頭側長了痣的話,就是在你的入財口打了一個標記和增加了通道,會讓財運更快被你所吸引,是給你帶來富貴的特點,一定不要點掉。

腳底板

腳底板長有痣的話預示著你的成功都有人提攜,做事的時候猶如踏著青云一樣,會非常順利。而且腳底有痣的人非常懂得去選擇事業,你選擇的事情都是非常具有前瞻性的,現在可能從事的人非常少,但是過了一兩年之后你就會看到效果,連你們自己都沒有想象過的巨大影響力。腳底的痣不光是富貴痣,更是預示著你的不平凡,一生中一定會從事一項具有巨大改變性質的事情。

大拇指

大拇指長有痣的人非常具有理工科的思維,非常的理性以及具有非常大的毅力。做一件事不會想著退一步都可以,而是一定要達到自己原先的預期,如果當時不能達到,你會按照實際情況選擇第二項,但是第一預期一定要達到,一個月三個月三年都是要達到的。所以拇指上的痣就是你的富貴痣,是你財富的進口,千萬不要點掉,拇指有痣會讓你有必勝的心思。

金星

金星丘是大拇指下,手掌最厚實的位置,這個地方有痣說明你的富貴來自于愛情。你在單身的時候可能在財富和事業上面的表現都是非常普通的,但是有了愛情,開始戀愛之后,就有了起色。金星丘有痣是催生你財運的,在愛情為引的情況下,激發你的富貴。你可以在年輕的時候多放心思在錘煉自身的條件上面,身體條件和氣質條件,這時候你最需要的就是快點找到愛情,是真心的愛情不是只有一點感覺的愛情。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男人眉毛長痣有何特殊寓意?
詳細
女人哪些部位長痣有旺夫運
詳細
長在顴骨上的痣有何寓意
詳細
女人長有這五個桃花惡痣,一輩子情債不斷
詳細
長在肩膀上的痣有何寓意
詳細
這三處長痣的女人旺夫興家
詳細
這四種鼻子上的痣,各自代表什么意義?是好還是壞?
詳細
女人人中長痣,有哪些特別寓意?
詳細
女人有這三顆招財好痣,日子越過越紅火!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長痣不利健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