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哪些部位長痣不利健康

1.1萬閱  縮放:

 

相術中,痣相有很多講究,除了部位還有隱露程度、色澤,還有痣的大小、凸平等。相理認為,好的痣色應是痣泛潤光,色澤純正,黑如漆、赤如朱、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貴也。而不好的痣,通常是痣色晦暗,色澤混濁的茶色痣、灰色痣及其他枯暗而無光澤的痣。下面一起來看看,臉上哪些部位長痣,對人的健康不利。

一、額頭

額頭正中的天庭部位長痣雖然對事業有所幫助,但卻會在一定程度上有害健康,需要特別注意。此外,印堂處長痣,呼吸器官較弱;眉毛處有痣,手部易受傷。

二、眼睛

眼睛:此處長痣比較影響腎臟,性生活方面不太協調,會稍遜一籌。而且其人的運氣也比較差,火災、車禍這種天災人禍要特別當心。

睫毛:此部位有痣通常一般的人很難以發現,尤其對人的健康不利,女性此部位長痣,容易有婦科方面的疾病,常為此而煩惱;男性則腎臟方面易出現問題,到中年時最為明顯。

眼角尾部:眼角部位俗稱夫妻宮,此部位出現有痣,尤其是肉痣,會嚴重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尤其在夫妻性生活方面有明顯的缺陷,特別是女性容易出現性冷淡。此外,眼眉尾有痣的人,外出旅行時要特別小心,因為有這粒痣代表你去旅行易有災禍,不要忘記買重旅行保險!

三、鼻子

山根:山根處有痣,女性的話為夫運不佳、再婚之相,健康方面主肺功能不佳,胃腸功能較差,易有痔瘡等病癥;亦主其夫易生肝病。

鼻梁:鼻梁代表一個人的事業運勢,如果在此部位出現有痣,主事業阻礙大,難以發展。健康方面則表現為肝膽功能不佳,且會對人的嗓子,喉嚨有影響。女性此部位有痣的話,對自己丈夫的事業運有妨礙。

鼻頭(準頭):在健康方面主腸胃易有不適,消化問題易現,男性更容易花盡金錢沉迷酒色。

鼻子旁邊:此處有痣的男人要特別當心腰部勞損、肝膽方面的疾病,同時也是效能力較差的象征。

四、嘴唇

男人嘴唇上有痣,無論上唇下唇,只要不在唇角,其人一定好色,重視性欲和物欲,基本上是飲食男女的典型,而且這類人要當心心血管疾病。

下唇之下的陰暗位有痣,代表你容易受陰濕的損傷,尤其是容易中毒,所以不要太貪口福、痣的四周也不要亂貼東西!尤其此部位上的痣出現黑暗色,尤其要注意腸胃功能的調理,在飲食方面要特別注意。 

五、下巴

在下巴的正中間部位(地閣)有痣,生活及工作環境容易轉變,個人容易走動奔波,居住一地不久便很快遷往其他地方,倘若環境改變的速度減慢反而不能適應。健康方面,容易有心臟之疾。

相由心生,"痣"對面相的影響只是一小部分,大家發現臉上長有兇痣后,盡量不要用動手術的方法化解,這樣的化解方法被相學上認為是后天改命,反而不吉。如果不顧一切的把自認為不好的痣的點掉,無法預計的后果可能會出現,因為你目前的命運是這樣,規避了之后就很難說會不會遇到更大的問題了。所以化解方法還是建議用實際的行動和思想,去盡量改善自己性格上可能不好的地方,以及避免不必要的外界危險。

靈匣網編輯整理

仲易說:這四個財富痣你有嗎?
詳細
頭頂長痣的人一生富貴,貴人運旺
詳細
下巴上的痣對命運有何影響
詳細
女人哪些部位長痣有旺夫運
詳細
身上有此痣的人,財厚福旺
詳細
印堂上長痣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會有好人緣?
詳細
橫財運旺:身上這些部位長痣的人最容易發意外之財!
詳細
身體哪里長痣預示一生勞碌
詳細
從身上的痣看你是否容易獲得好運,過上富貴生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