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你賺錢比較勞累?讓八字告訴你

縮放:

財運的好壞直接影響自己的經濟收入,所以若是財運好,那么收入也會隨之得到提升,反之若是財運不好的話,不但收入減少,甚至還會破財、漏財、耗財之類的危機出現。那么為什么有些人能輕易獲得錢財,而有些人不但賺錢勞累,而且收入卻很微薄呢?(查詢八字命盤

八字日主身弱且正官旺

這種八字的人性格謹慎,此種弱相的資訊,主一生機遇較多,事業心較重,但往往在機遇面前容易錯失良機,在事業上形成困難與阻力較大。什么都要靠自己辛苦得來,沒有太大的野心,只能依靠基本工資來維持日常生活。命理弱,就是說本人的命理不能承擔起太多的財富;就好像病弱的人,挑不了重擔一樣。生活中常見例子,有的人窮的時候身體還好,有錢了反而經常生病。

八字命理弱且沒有財庫命局偏弱

主要是影響事業與財運,在機遇上很難把握得住,個人能力不能得到充分發揮,易有力不從心之感。這樣的人,求財比較辛苦,求得了財,又不能為自身所用,財起財落,比較勞累,缺少了一個財庫來存財。

八字財星弱且比劫旺盛

這種人往往大大咧咧,比較粗心;對朋友好,但是朋友反而要打自己的主意,在同行的競爭中,往往處于不利的地位。尤其是財星弱的八字,又遭遇上頂下泄。本來比劫旺盛,喜歡官星克制比劫,但是官星不去克奪比劫,反而耗泄財星,生助印星,為“下泄”。因此賺來的錢財也容易被劫走,反而也容易破財,大多都是靠辛苦賺。

八字財星孤立無援

財星孤立說明財星只有一位,需要食傷來生,沒有食傷生助就是孤立無援。因為八字中食傷代表語言、交際、應酬能力,也代表與人的溝通協調能力,食傷不能生財,說明思維不活躍,點子不多,辦法不夠,與人協調能力較差,賺錢的門路也少了,命主賺錢真的很困難。

文:徐子越

什么是八字中的本氣、中氣、余氣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些女人容易嫁錯郎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財運好賺錢容易
詳細
八字命理看什么人容易頭痛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屬于窮忙一族
詳細
八定十神中食神
詳細
八字看人生——什么人天生辛苦操勞命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為人缺乏誠信
詳細
生辰八字算命技巧之推命步驟
詳細
何時發達?農曆出生月看你今生財運走勢
詳細